親子好去處 |奧海城暑假「夏日城市運動嘉年華」5大運動體驗區+國家吉祥物現身任影(附活動時間/地點/日期)

文: 王卓盈
2023.06.30

暑假又來啦,當然要同小朋友一齊玩啦!奧海城將於2023年7月13日至7月16日在奧海城二期舉行「夏日城市運動嘉年華」,無論您是運動愛好者還是新手,都可以參加和體驗5大運動體驗區,一同探索和享受運動的樂趣!有興趣的大朋友記得留意,帶埋小朋友一齊去玩啦!

夏日炎炎,當然要帶小朋友到室內玩啦!奧海城將於2023年7月13日至7月16日一連四天在奧海城二期舉行「夏日城市運動嘉年華」,是次活動旨在啟發學童對運動的興趣,使他們成為自信、健康的人!「夏日城市運動嘉年華」將呈獻連串精彩好玩的活動,其中包括5大運動體驗區 、 運動示範和分享 、展覽區 、中國香港代表隊吉祥物堅仔打卡時段及紀念品派發等,以運動啟發學童體育潛能及興趣,絕對是暑假及週末最佳的親子好節目。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無論您是運動愛好者還是新手,都歡迎來到五大運動體驗區,一同探索和享受運動的樂趣。運動包括體驗風馳電掣的速度和自由的「單車CHUR爆燈」、可以盡情展現彈跳力和靈活性的「跳高小健將」、「滴滴乒乓樂」在大圓筒內與對手一同享受球拍的擊打聲、「足毽GO GO GOAL」將足毽踢進五環車軚中、「極速反應王」考驗速度反應和準確度。

除此之外,大會邀請到由一眾現役及退役香港代表隊成員組成的奧夢成真團隊出席作運動示範及分享,期望透過他們的經驗和知識分享,啟發孩子,激發學生對體育的熱愛,使他們學會堅持,敢於追夢。另外,中國香港代表隊吉祥物堅仔迎亦在特定時段現身,與大家合照打卡。以及設紀念品兌換區,讓參與者帶回一些有意義的紀念品。有興趣的朋友記得mark定日子去玩兼打卡啦!

活動詳情

日期:2023年7月13日至16日

時間:12:00-20:00

地點:奧海城二期地下活動大堂

地址:香港大角咀海庭道18號

圖及資料:Klook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7月13日 - 2023年7月16日
  • 地址 奧海城二期地下活動大堂
  • 人均消費免費

2023年7月13日至7月16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