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演唱會2023|金曲歌后魏如萱宣布9月九展開騷!相隔6年再臨香港 (門票票價/優先訂票/公開發售一覽)

文: 王卓盈
2023.09.01

台灣人氣金曲歌后魏如萱相隔6年再臨香港開騒,宣布9月2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HAVE A NICE :DAY 2 YOU-香港站》,演唱會門票於7月12日起快達票公開發售。

2023年9月1日更新︰

魏如萱演唱會將於9月2日至9月3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然而受颱風蘇拉影響,八號風球現正懸掛。暫時未知演唱會安排,不過魏如萱最新IG STORY顯示她似乎已經到達香港,並表示「不管怎樣我都要唱。」似乎魏如萱依然希望舉行演唱會,不過一切安排就需看官方宣佈了。


2023/07/14更新:

娃娃香港演唱會9月2日的門票日前開賣半天已經售罄,主辦單位隨即公布加場好消息,未買到飛的歌迷要把握機會啦!《魏如萱 waa wei 〔HAVE A NICE :DAY 2 YOU〕香港演唱會》將加開9月3日一場,加場門票會在7月17日早上10時起開賣。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魏如萱香港演唱會2023|加場資訊、公開發售詳情

活動名稱:《魏如萱 waa wei 〔HAVE A NICE :DAY 2 YOU〕香港演唱會》

加場日期:2023年9月3日(日)

時間:晚上8時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 匯星

票價:HK$988 / HK$688 / HK$388

加場門票公開發售:2023年7月17日上午10:00起

購票網址:www.hkticketing.com

--------------------

曾五度獲提名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的人氣歌手魏如萱,宣布9月2日於九展開騒!魏如萱的歌曲譜寫著獨有的氛圍,不少作品都受粉絲歡迎和讚揚,例如《你啊你啊》、《彼個所在》、《HAVE A NICE DAY》等!Waa wei相隔6年再度重臨香港,以最華麗的方式呈現在香港樂迷面前,與大家一起望向維港大笑吶喊!有興趣的娃娃粉記得要留意啦!

《HAVE A NICE :DAY 2 YOU-香港站》會在9月2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 匯星舉行,票價分$988、$688和$388,7月12日公開發售。今次來港,waa wei將繼續以最真摯、多變的歌聲,最搞鬼、感性的真性情與樂迷會面,就如宣傳海報上,waa wei臉上掛著兩行隨著綠色的枝幹垂下淚痕,最後是綻放的花朵,寓意眼淚不代表是不好的,也許會帶來美好結果,眾多捧著花的手,則代表那不是孤單的陪伴,waa wei的音樂會一樣陪伴大家,天天都是NICE :DAY!

魏如萱 waa wei 〔HAVE A NICE :DAY 2 YOU〕香港演唱會

日期:2023年9月2日 (六)

時間:晚上8:00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 匯星

票價:HK$988 / HK$688 / HK$388

優先門票將於7月7日 (早上11:00) - 9日(下午6:00)於FWD MAX發售

>>按此<<

門票於7月12日上午10:00於快達票公開發售

>>按此<<

BOOKYAY將於7月12日上午10:00同步發售

>>按此<<

圖及資料:FB@魏如萱FB@Golden Deer Jr Entertainment

活動資訊

2023年9月2日 (六) 08:00 PM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 匯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