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好去處|紅磡都市公園暑假免費下水祭!7大遊戲區/5米流水滑梯/木梯鞦韆(附活動時間/日期/報名詳情)

文: 王卓盈
2023.07.05

智樂Playright 近日舉辦「智樂Pop up 二份一遊樂場之盛夏下水祭」 ,由7月13日起一連四日於紅磡都市公園與大家一起消消暑!當中包括7大遊戲區、5米流水滑梯及木梯鞦韆等活動,讓小朋友動動腦筋之餘,可以在炎炎夏日與家長一起消暑!有興趣的朋友即往下看了解更多!

炎炎夏日,當然要玩下水禮消消暑啦!智樂Playright近日舉辦盛夏下水祭,於7月13至16日在紅磡都市公園舉行,當中包括7大遊戲區識小朋友動動腦筋,親手自製繩網或小屋;另外,為了迎接夏日,另設了限定5米高流水滑梯,滑水區等,讓小朋友可以體驗不一樣的下水禮!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活動中小朋友可以自由遊走各個遊戲區,包括攀爬區、體能挑戰區、軟硬車軚陣、工具體驗區、小屋搭建區、零散材料區及互動平台,配合形形色色的物資和工具,自製繩網、搭橋、攀石牆、障礙陣、滑梯、鞦韆、平衡木、小板車、車軚陣、小屋等,讓小朋友發揮創意和想像力製作獨一無二的作品!家長亦都可以透過遊戲與小朋友互動溝通,增加親子關係!

 

為回應炎夏主題,另外亦設有期間限定的流水運水區及水滑梯區,除可感受流水的冰涼觸感,更可隨意運用水管、軟風喉、小水桶、大滴管等,探索玩水遊戲的不同可能;至於5 米長的水滑梯,可讓小朋友體驗流水加斜度帶來的速度感,又可嘗試各種瀡滑梯的趣味方式,甚至配合如珍珠棉的物資,體驗流水快感兼消暑!

【智樂 Pop Up 二份一遊樂場之盛夏下水祭】活動詳情

日期:2023年7月13及 14日(星期四及五):下午3時至6時

2023年7月15及 16日(星期六及日):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 或 下午1時30分至3時30 分 或下午4時至6時

地點:前紅磡碼頭巴士總站空地

對象:3至12歲兒童及其家長(活動的年齡設定是以兒童的基本能力為參考,唯每位小朋友的發展程度有別,家長可因應孩子的能力和喜好而再行決定參與的程度)

名額:每個時段30個家庭單位;每個單位最多3人(小朋友最多2人),必須由最少1位成人陪同參

費用:全免

報名:>>按此<<

圖及資料:FB@智樂Playright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7月13日 - 2023年7月16日
  • 地址 前紅磡碼頭巴士總站空地
  • 人均消費免費

2023年7月13日至16日

前紅磡碼頭巴士總站空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