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全新樹懶展館登場!近距離探訪樹懶/AI繪圖畫作/動物趣談

文: 王卓盈
2023.07.06

海洋公園全新動物展館「樹懶與好友」於7月1日正式開幕啦!館內新添了兩隻可愛呆萌的樹懶和牠的朋友們,大家也可以在這裡透過AI繪圖認識其他動物!另外,每日指定時段金剛鸚鵡、蜜熊和球蟒更會現身近距離同大家見面!有興趣的樹懶迷千萬不要錯過啦!

全新動物展館「樹懶與好友」在7月1日已正式開放予公眾參觀!展館內新添了兩隻可愛呆萌的樹懶和牠的朋友們- Sonic 同英木,牠們無論吃東西還是睡覺,都可以在樹上保持倒吊的姿態!除此之外,展館亦以「瀕危物種紅色名錄」為主題,展出多幅以珍稀動物為靈感的AI畫作,帶領大家透過嶄新科技,以不一樣的角度認識這些物種。在每日指定時段,金剛鸚鵡、蜜熊或球蟒會輪流現身與大家見面,動物護理員更會分享照顧牠們的有趣點滴。如果你喜歡可愛小動物,就要留意啦!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如果大家想與樹懶會面,可以於每日下午3:00到展館,護理員會示範餵飼二趾樹懶,同時跟大家分享樹懶的有趣生活習性。除了欣賞新奇藝術作品及樹懶,你還可以近距離觀察充滿神秘感的球蟒。牠們身披獨特花紋、個性溫馴,與樹懶同樣是有保護色的夜行性動物。大家可以來到這裡仔細觀察,找找牠們的蹤影!

另外,每日於指定時段,不同的動物朋友會在動物護理員的帶領下,現身與大家會面。除了可以近距離觀察和了解動物們的特徵和習性,還可細聽護理員與牠們的相處之道和生活點滴,並認識如何保護牠們的野外棲息地。

時間:中午12:00及下午2:00

會面動物:金剛鸚鵡、蜜熊或球蟒,每日參與「動物趣談」的動物朋友或有不同

圖及資料:海洋公園官網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