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謝世50周年展7月起文化博物館舉行 1:1真人矽膠半身像/專題展覽/電影放映會(附時間/日期/活動詳情)

文: 王卓盈
2023.07.07

為紀念香港一代傳奇巨星李小龍謝世 50 周年,香港文化博物館展出一系列以李小龍為題的流行文化珍藏,包括書刊、紀念郵票、手辦模型等,向李小龍致敬。除了展覽,香港文化博物館更舉行一系列活動,讓大家深入認識李小龍的成就和人生哲學!有興趣的李小龍迷不能夠錯過啦!

香港文化博物館為紀念香港一代傳奇巨星李小龍謝世 50 周年,於2023年7月12日至2024年1月1日舉辦「李小龍-經典永續」展覽,展出一系列李小龍為題的流行文化珍藏,,包括書刊、紀念郵票、手辦模型等,以及舉辦專題展覽和電影放映會,讓大家更加了解李小龍生平故事!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另外,香港文化博物館聯合香港電影資料館舉辦電影放映會,為大家播放李小龍曾出演的粵語片,映後亦會由嘉賓與觀眾一起探討電影背後的技術和有趣事情,讓觀眾加深了解 1950 年代電影製作的技術,同時回顧李小龍的從影之路,側面反映香港戰後社會的精神面貌。觀眾可於劇院活動前15分鐘入場,不能到場參與的觀眾,亦可以於當日下午3時30分到香港文化博物館YouTube平台上觀看直播!

日期:2023 年 7 月 22 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 2 時至 5 時
地點:香港文化博物館 一樓 劇院
名額:300 人
費用:全免
參加方法:劇院將於活動開始前 15 分鐘開放予觀眾入場,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除此之外,博物館自 2021 年起與李小龍基金會合辦「平凡•不平凡—李小龍」展覽,展出珍貴的李小龍文物及相片、大型光影展品「我.武.無」及多項互動項目,讓觀眾從電影、武術、個人修為等方面,回顧李小龍的傳奇。有興趣的朋友就要把握機會去參觀啦!

「 李小龍 — 經典永續 」 展覽詳情

日期:12.7.2023 – 1.1.2024

地點:香港文化博物館 一樓 聚賢廳

地點:香港文化博物館-新界沙田文林路一號

開放時間
平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周末及公眾假期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聖誕前夕及除夕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逢星期二(公眾假期除外)休館
 
入場費:免費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7月12日 - 2024年1月1日
  • 地址 香港文化博物館-新界沙田文林路一號
  • 人均消費免費

12.7.2023 – 1.1.2024

一系列以李小龍為題的流行文化珍藏,包括書刊、紀念郵票、手辦模型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