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慶祝小畫家Gelatoni加入七週年!每日限定創作表演/動畫藝術教室/主題週邊發售

文: 李國樑
2023.07.07

Gelatoni加入香港迪士尼七週年!這位來自Duffy And Friends的小畫家,以可愛的貓貓形象與及過人的藝術氣息,贏得不少人氣!在這七週年friend•versary,迪士尼樂園除了舉行限定慶祝活動,更有著一系列Gelatoni週邊發售!一眾Duffy And Friends或者Gelatoni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這一年一度的大日子!即看下文留意詳情!

由7月14日至20日期間,香港迪士尼為慶祝Gelatoni加入七週年,公佈在樂園舉行充滿藝術感的「好友結萌日」派對!

在活動期間,樂園小鎮影院門前每日會有兩場Gelatoni的現場創作表演!身為藝術家的Gelatoni到底會有什麼新創作?粉絲們定必要親眼見證!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Gelatoni有新創作,但是粉絲們也同樣可以加入創作!活動期間粉絲們可以到動畫藝術教室學習如何繪畫Gelatoni!每個人心目中的Gelatoni都不同,粉絲們就可以通過畫作去將自己心目中的版本呈現出來,畫作完成後記得要帶回給Gelatoni欣賞欣賞!

作為週年大日子,粉絲又怎能不以一身Gelatoni打扮來應援一下? 樂園推出一系列Gelatoni週邊精品供各個粉絲入場選購!粉絲們不用害羞,盡情在樂園表達出對Gelatoni的愛吧!相信Gelatoni本人也會深深感受到。

熟悉Gelatoni的故事的粉絲當然知道,Gelatoni能夠以雪糕畫畫,不過對於粉絲,還是以雪糕消暑較為實際!小鎮雪糕店亦會有雪糕提供,為入園朋友過一個涼快夏日!另外Duffys與好友遊玩屋亦會如常開放,Gelatoni的粉絲可以近距離欣賞藝術畫作,配合AR互動更有樂趣!

一連串的Gelatoni週年慶祝活動等待著你,記得留意活動日期與及天氣情況,入場前提前到官方網站預約入場,就萬無一失啦!

 

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迪士尼樂園  丶Duffy與好友捉迷藏

Gelatoni

由2023年7月14日至20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