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好去處|新城市廣場暑假3大主題夏日派對 芝麻街人氣角色現身/幻彩獨角獸/文青市集(附時間/日期/活動詳情)

文: 王卓盈
2023.07.20

新城市廣場將於暑假為大家呈獻精彩消暑活動,重點推介充滿仙氣又吸睛的【獨角獸狂想曲】;亦會為大家帶來【《芝麻街》夏日沙田遊】,《芝麻街》人氣角色將會坐鎮與各位粉絲見面,亦設有《芝麻街》期間限定店,獨家首賣多款《芝麻街》精品;此外,同場更會舉辦「夏日文青手作美食市集」,現場佈置及多間本地小店發售的精品及食品都特地加入沙田特色。有興趣的「沙田友」即往下了解更多詳情!

新城市廣場將於7月為大家帶來夏日大派對,除了邀請大家參與獨角獸夏日沙灘派對外,亦會為大家帶來《芝麻街》夏日沙田遊,《芝麻街》人氣角色更會到現場和大家見面,另外亦有期間限定店,獨家售出多款《芝麻街》精品,讓大家收藏心頭好!此外,同場更會舉辦「夏日文青手作美食市集」,現場佈置及多間本地小店發售的精品及食品都特地加入沙田特色,讓大家可以發掘更多本地特色小食和精品!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由7月20日起至8月20日,重點推介充滿仙氣又吸睛的【獨角獸狂想曲】,以充滿仙氣的幻彩獨角獸為主題,舉行盛大的派對。商場搖身一變成為沙灘,當中最為矚目是佔地近3,000呎並高達5米的獨角獸設計巨型吹氣波波池,讓大家盡情打卡兼「暢泳」;入口的彩虹下亦有巨型獨角獸泡在水池消暑;旁邊更有chill爆沙灘椅及太陽傘,令這個「獨角獸陽光沙灘」充滿夏日氣氛,少女心大爆發!而另外亦有兩隻分別5米及2米高的萌萌大小獨角獸在3樓戶外平台等待各位的擁「泡」!

除此之外,新城市廣場將於7月14日起至8月13日特別帶來【《芝麻街》夏日沙田遊】,一眾芝麻街人氣角色將齊集於商場1期1樓,巨型立體1:1的Elmo、Big Bird及Bert將坐鎮,歡迎各位瘋狂來合照!商場更特別設置《芝麻街》x Shatin的打卡位,粉絲們絕不容錯過。而場內的「《芝麻街》期間限定店」,有盡各式《芝麻街》精品,供各位粉絲收藏搶購心頭好!另外同場特設「夏日文青手作美食市集」,推出富有沙田特色的手作及美食,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沙田友們必愛!

【獨角獸狂想曲】活動詳情

日期: 2023年7月20日至8月20日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新城市廣場1期3樓中庭、3樓戶外平台及3期3樓

【《芝麻街》夏日沙田遊】及「夏日文青手作美食市集」 詳情

日期: 2023年7月14日至8月13日

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地點: 新城市廣場1期1樓東翼(近A-1 Bakery)及西翼(近Shake Shack)

活動資訊

充滿仙氣的幻彩獨角獸主題盛大派對、《芝麻街》夏日沙田遊和夏日文青手作美食市集

【獨角獸狂想曲】 於2023年7月20日至8月20日、《芝麻街》夏日沙田遊】及「夏日文青手作美食市集」於 2023年7月14日至8月13日開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