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澳門演唱會2023|Kelly宣布9月尾澳門銀河綜藝館開騷!橫跨十一黃金週舉行兩場(演出日期/地點/票價)

文: 王庭芝
2023.08.08

陳慧琳澳門演唱會2023|樂壇天后陳慧琳(Kelly)宣布將於今年9月30日及10月1日在澳門銀河綜藝館舉行演唱會《陳慧琳 Season 2 演唱會 澳門站》,指定信用卡客戶8月15日優先訂票,門票8月17日公開發售,樂迷們記得密切留意!

2023/08/08更新:

樂壇天后陳慧琳(Kelly)闊別舞台多時,今年終於全面回歸,並且將於國慶黃金週期間於澳門舉行演唱會消息!Kelly今日(8日)在澳門出席記者會,公布《陳慧琳 Season 2 演唱會 澳門站》詳情,Kelly個唱會在9月30日及10月1日於澳門銀河綜藝館(Galaxy Arena)舉行,門票由$380至$$1,380不等,東亞銀行信用卡客戶可享優先訂票。

主辦單位公開4款Kelly個唱海報,Kelly以女皇造型登場,盡顯天后氣勢,其中兩款全身照海報Kelly就若隱若現露出招牌42吋長腿,她一直保養得宜,在她身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不少網民大讚她索爆!但原來美麗背後卻辛苦了她,Kelly說:「件金色外衫不是用布,是一些類似係膠、陶瓷的物體,好硬,似一個雕塑,後面就好像綁鞋繩要索實!映相時好難唞氣。」

另外,Kelly與網絡歌手星星兔合唱的新歌《The Day When We Fall In Fall》於昨日(7日)正式公開,歌曲同時推出廣東話和日文版,是Kelly相隔十多年再唱日文歌,MV大走科幻路線,斥資百萬製作,實在誠意十足!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陳慧琳Kelly澳門演唱會|演出資訊及購票詳情

活動名稱:《陳慧琳 Season 2 演唱會 澳門站》

日期:2023年9月30日至10月1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晚上8點

地點:澳門銀河綜藝館

票價:1380 / 1080 / 780 / 580 / 380 (HKD / MOP)

東亞銀行信用卡優先訂票:2023年8月15日早上10時至8月16日晚上11時59分

公開發售:2023年8月17日中午12時起

購票網站:Cityline

 

來源:FB@陳慧琳

--------------------

陳慧琳(Kelly)近月積極復出工作,推出多首新歌並頻頻亮相公開活動,雖然年屆五十但依然狀態大勇,獲不少網友激讚保養得宜兼身材fit到漏,日前她首次登上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大唱多首新舊歌,包括《最佳位置》、《風眼》和《我的親人》等,她更透露新作陸續有來。

更令人興奮的消息是Kelly宣布將於今年9月30日及10月1日在澳門舉行演唱會,據知Kelly今年內未有香港開騷計劃,所以想現場欣賞Kelly演出的粉絲可以把握今次澳門個唱的機會!

 

陳慧琳澳門演唱會2023|活動詳情、門票資訊

日期:2023年9月30日及10月1日

地點:待公布

公開發售日期:待公布

購票網址:待公布

來源:Chill Club、IG@kellychenwailam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9月30日 - 2023年10月1日 8pm
  • 地址 澳門銀河綜藝館
  • 人均消費$401 - $800

Kelly澳門演唱會會在9月30日及10月1日舉行。

Kelly澳門演唱會門票詳情請看>>內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