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芳好去處|新都會廣場設全港首個商場狗狗泳池!任玩7大毛孩運動/本地寵物市集/豐富選手包

文: 王卓盈
2023.07.27

葵芳新都會廣場將於7月暑假舉辦「毛孩水動•樂」 夏日狂歡派對,帶來一連串專屬汪星人的4大主題活動,7大毛孩運動遊樂裝置集於一身,必去打卡位的「潮寵滑板場」,大家亦可以與主子一同玩樂贏取豐富選手包,絕對是一站式放電、打卡、訓練的好地方!有興趣的朋友即往下了解更多!

葵芳新都會廣場將於7月28日至9月3日舉辦「毛孩水動•樂」 夏日狂歡派對,帶來4大主題活動給汪星人,包括7大毛孩運動遊樂裝置集於一身的「盛夏PETS PARK 遊樂園」、全港首個商場狗狗游泳池的「萌寵FUNFUN夏水禮」、大家與主子一同在「DOG-Go同樂日」玩樂贏取豐富選手包和雲集了逾40間本地寵物品牌的「與寵同樂Summer mart」!奴才們快點帶你的主子一起玩盡夏日啦!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盛夏PETS PARK遊樂園」以色彩繽紛的顏色打造夏日狂歡遊樂園,當中包含7大毛孩運動遊樂裝置,包括讓主子雙眼發亮的「Feed Me餅!」、一秒化身為Skater Dog的「潮寵滑板場」、訓練跳躍度的「全力Jump over!」、訓練靈敏度及手腳協調的「踏跳小腳掌」等等,而場內亦貼心為一眾寵主打造「奴才專用休息區」,除了為愛寵打卡拍照外,奴才之間也可互相交流「育兒」心得,絕對讓毛孩樂而忘返!

除了遊玩設施,夏天當然要和水玩遊戲!商場會化身全港首個設毛孩嬉水池的商場,於7至8月指定周末舉行「萌寵FUNFUN夏水禮」,一眾主人可以帶同毛孩盡情暢泳!另外,8月12至13日新都會廣場將會舉辦「DOG-Go同樂日」,由主人與愛寵一起完成任務,考驗彼此的默契同時增進感情。放電後當然要獎勵主子,下一站來到「與寵同樂Summer Mart」,為你搜羅了逾40間本地小店,當中包括寵物零食、寵物用品,扮靚衣裝等等,主子們必定超興奮!

「盛夏PETS PARK遊樂園」活動詳情

日期: 7月28日至9月3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新都會廣場L4露天廣場

「萌寵FUNFUN夏水禮」

日期: 7月29至30日、8月5至6日及19至20日

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7時

地點: 新都會廣場L4露天廣場及L5空中花園

「DOG-Go同樂日」:

日期: 8月12日至8月13日 (星期六及日)

時間: 下午2時至晚上6時 

地點: 新都會廣場L3 露天廣場

與寵同樂Summer Mart」:

室內市集:

日期:7月26日至8月9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地點:新都會廣場L3中庭

室外市集:

日期:7月27至30日、8月4至6日及11至13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地點:新都會廣場L3-L4露天廣場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7月28日 - 2023年9月3日
  • 地址 新都會廣場L4露天廣場
  • 人均消費免費

7月28日至9月3日

4大主題活動包括7大毛孩運動遊樂裝置集於一身的「盛夏PETS PARK 遊樂園」、全港首個商場狗狗游泳池的「萌寵FUNFUN夏水禮」、大家與主子一同在「DOG-Go同樂日」玩樂贏取豐富選手包和雲集了逾40間本地寵物品牌的「與寵同樂Summer mar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