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K11 MUSEA 3大暑假免費藝術展 逼真大型海洋生物/限量版球鞋珍藏/互動藝術裝置

文: 王卓盈
2023.07.14

K11 MUSEA 今個暑假策劃一系列激發成人及兒童智性藝術潛能而設的精彩節目和展覽。由昨日起(7月13日)至8月20日,「BIG LITTLE ART SUMMER」夏日活動矚目登場,當中包括3大藝術展覽活動,讓大人和小朋友在暑假一起體驗熱情繽紛的仲夏樂趣。有興趣的家長可以帶小朋友一起欣賞藝術!

K11 MUSEA由7月13日至8月20日舉辦3大藝術展覽,包括韓國流行藝術品牌PBG 的「FUTURE Figments」、洛杉磯新晉當代女藝術家的「Burn, Gleam, Shine」和香港新生代書法藝術家「Not For Kids Only過期兒童」展覽。全部展覽均免費參觀, 大家可以享受三重視覺,以及欣賞藝術家別出心裁的作品,絕對是消閒的好地方!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K11 MUSEA 舉辦全港首個藝術展覽「Future Figments」,帶來10位於國際藝壇備受注目的韓國藝術家的作品,包括限量版球鞋珍藏、街頭文化代表人物玩偶和超現實畫作。展覽帶來「南韓Sculpture教父」Coolrain、Grafflex、JEJN、Kim Jihee、潮物拍賣界炙手可熱新寵Kim Jungyoun、Kwon Hana、Man Wook、Moon Hyeongtae、Rudyindahouse及Tobey 10位韓國當代藝術家的畫作、插圖及雕塑藝術,引領觀眾從藝術家的視角出發,審視城市化對疫後社會的影響。

其次是頭角的洛杉磯新晉當代女藝術家 Fawn Rogers亞洲首展 —「Burn, Gleam, Shine」,她創作的藝術品如照片般逼真,同時探討人性和人類與大自然之間的衝突。她的美學風格是透過繪畫、攝影、錄像和雕塑裝置等多種媒介,將現實主義和概念主義結合起來。Rogers的作品以海洋生物形象為主,探索女性力量、死亡、性和自然等概念。展覽當中更會展出8件逼真的大型以及10件細型的海洋生物繪畫作品。

藝術展覽當然不少得香港,書法藝術家和文化創作者Packy Lai,為大家帶來「Not For Kids Only過期兒童」的展覽,利用跨媒介實驗性創作,包括放大版課室場景、乒乓球互動藝術裝置等,透過連串體驗活動,引領參觀者重拾童年時的快樂與初心。大家有興趣記得bookmark定時間啦!

FUTURE Figments 展覽活動詳情

日期:2023年7月11日至30日

時間:11AM – 9PM

地點:K11 MUSEA 地下MUSE EDITION G31 CEMENT

Burn, Gleam, Shine 」展覽活動詳情

日期:2023年7月26日至8月20日

時間:12PM – 8PM

地點: K11 MUSEA 6樓 Kunsthalle K11 Art & Cultural Centre

Not For Kids Only過期兒童」展覽活動詳情

日期:2023年8月

時間:待定

地點:K11 MUSEA 地下MUSE EDITION G31 CEMENT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