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健下週首度訪港!聯同Do姐193盧慧敏出席MIKIMOTO中環IFC期間限定店開幕典禮

文: 李國樑
2023.07.14

日本人氣巨星《First Love初戀》佐藤健下週首度來港出席活動!日本珠寶品牌MIKIMOTO為迎接130周年,將於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ifc mall)設立期間限定店,並於開幕日7月20日邀請佐藤健丶鄭裕玲(Do姐)丶郭嘉駿(193)及盧慧敏出席活動。作為佐藤健首度來港,實在機會難逢!

早前因為《First Love初戀》牽起一時熱話的日本人氣巨星佐藤健,當年因為《幪面超人電王》一人飾演多角的驚人演技,加上俊俏的面孔,令他在日本人氣急升!

直至上年,佐藤健推出全新寫真 ARTBOOK《Beyond》,以國際級藝術大師 Mario Sorrenti 操刀拍攝,遠赴法國巴黎,並與日本殿堂級珠寶品牌MIKIMOTO合作,以配戴其品牌的飾物進行寫真拍攝!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既然來到巴黎,佐藤健更在巴黎芳登廣場的 MIKIMOTO 珠寶專賣店進行拍攝,配載上MIKIMOTO專門準備的珍珠飾品,散發出獨有型男的魅力。 在《First Love初戀》之後被海外更多粉絲認識之後,佐藤健亦積極開拓不同市場。如今延續與MIKIMOTO的合作,令香港粉絲終於有幸目睹男神一面!MIKIMOTO於ifc mall的130周年期間限定店開幕典禮同場更有鄭裕玲(Do姐)丶郭嘉駿(193)及盧慧敏一同出席活動,相信Do姐亦會準備力邀男神佐藤健進行訪問!

MIKIMOTO130周年期間限定店開幕典禮

日期:2023年7月20日

地點: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ifc mall)

圖片來源:Prtimes

活動資訊

2023年7月20日

佐藤健丶鄭裕玲(Do姐)丶郭嘉駿(193)及盧慧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