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富 Malls X Messy Desk主題登陸4大商場 Lolly Talk表演/專車巡遊/彩虹蛋糕小鎮(附活動日期/時間/地點)

文: 王卓盈
2023.07.15

置富Malls今個暑假迎來20周年,為慶祝這個大日子,由7月15日起以「置」Happy 遊香港為主題,聯乘香港插畫藝術家Messy Desk於置富Malls旗下4大商場,包括馬鞍山廣場、天水圍+WOO嘉湖、紅磡置富和,置富第一城繪出置富 Malls社區面貌!粉絲們一定要去打卡!

置富Malls20周年啦,由7月15日起以「置」Happy 遊香港為主題,在置富Malls旗下4大商場設計【置富 Malls X Messy Desk 『置』Happy 遊香港】,包括馬鞍山廣場的彩虹蛋糕置Happy小鎮、天水圍+WOO嘉湖的「置」Happy生態樂園、紅磡置富都會星閃閃「置」Happy樂團,置富第一城「置」Happy運動之城!除了打卡外,「置」Happy專車巡遊亦會於各個社區,收集大家的微笑再轉化為善款捐贈慈善團體。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啦!

馬鞍山廣場利用彩虹蛋糕「置」Happy小鎮作主題,4米高的2層粉紅色20周年生日蛋糕及3米高的「蘋果兔星球」都等待大家來合照,就像被蛋糕包圍的甜品控天堂,想認識這個社區,大家務必前來打卡!

地點:馬鞍山廣場L2天幕廣場(港鐵馬鞍山站A出口)

天水圍+WOO嘉湖利用生態樂園作主題,夏天候鳥們都早早過來,流連在中間的風車和向日葵綠茵,邊打卡邊聽到鳥聲,感覺非常紓壓!+WOO嘉湖全新吉祥物「Woola」亦會捧着蛋糕,趕上由「雲茸茸狗」駕駛的飛機雀,大家可以跟他一同做乘客拍拍美照,細心一看背景還有屏山的聚星樓。

地點:+WOO嘉湖1期地下大堂(輕鐵銀座站,港鐵天水圍站轉車)

置富都會以治癒系音樂令大家身體釋放安多酚,星閃閃『置』Happy樂團由「蘋果兔星球」率領Messy Desk 樂團在20周年舞台大玩音樂,提供了播放悠揚音樂的耳筒供大家放鬆心情,全部Messy Desk 都變得活潑可愛,大家必定要來打卡,在置富都會感受不同面向紅磡魅力。

地點:置富都會L7大堂(港鐵紅磡站C2出口)

最後,沙田置富第一城以運動為主題打造「置」Happy運動之城,城門河、單車徑完全反映地區特色,大家可以跟「企鵝船長」一起在龍舟上打卡擺Pose。另一邊的單車徑亦鼓勵大家踩單車,動動身體釋放安多酚,還有「雲茸茸狗」做你的啦啦隊,踩得起勁還會亮起單車燈呢!沙田還有文化博物館跟科學園,快來置富第一城感受沙田文武兼備,地靈人傑的氣氛!

地點:置富第一城 地下置富第一園(港鐵第一城站C 出口)

除了打卡外,大家亦可以追蹤「置」Happy限定專車,專車車身印上Messy Desk 的鮮艷繪畫,於7月21至23日穿梭於多個社區,大家只需要捐出「微笑」,「置」Happy微笑收集專員就會為捐贈者送上20周年特別版的「置」Happy 微笑行動貼紙!7月21日亦會特別邀請Lolly Talk成員成為「『置』Happy 微笑收集專員」,想一睹偶像行善風采,記得留意以下專車行駛時間及區域地點! 

置Happy專車巡遊時間表

日期:

7月21日—下午4時(置富沙田第一城)

7月22日—中午11時(置富+WOO)/下午3時(屯門市中心)

7月23日—中午11時(尖沙咀海防道)/下午3時(旺角砵蘭街(SaSa 對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