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好去處|舊球場變身早上高球場下午公園!逢星期日下午免費開放(附時間/地點/日期)

文: 王卓盈
2023.07.17

香港哥爾夫球會(球會)宣布粉嶺球場「舊球場」自 2023 年 7 月 23 日起,將於逢星期日下午開放予公眾,讓市民可親臨球場體驗和享受大自然綠色天地的樂趣。 有興趣的是即往下了解更多!

香港哥爾夫球會(球會)宣布將粉嶺球場「舊球場」變身「早上高球場下午公園」, 並於2023 年 7 月 23 日起,將於逢星期日下午開放予公眾,在下午時段會將球場變身為歷史生態公園,讓更多市民可以 來到球場進行不同活動,在早上則維持現時作為球場的功能。

球場開放為公園的時間由下午 1 時至晚上 9 時,屆時「舊球場」1 至 3 號洞會搖身一變成為市民的樂園。市民除了可以在綠茵草地上欣賞大自然美景、打卡、 嬉戲, 還可以攜帶毛孩們 一起渡過忘憂的下午,各適其適,樂在其中。

「舊球場」開放詳情如下:

日期:2023 年 7 月 23 日(星期日)起每逢星期日

時間:下午 1 時至晚上 9 時

粉嶺球場舊球場 1 至 3 號洞變身歷史生態公園

地點:香港新界上水粉錦路公路 1 號舊球場

(現場設有免費泊車位,先到先得)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7月23日起
  • 地址 香港新界上水粉錦路公路 1 號舊球場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