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好去處|SOHO MARKET x 荔園嘉年華重現荃灣!經典攤位遊戲/舊貌打卡位/手作市集

文: 王卓盈
2023.07.22

SOHO MARKET 聯乘荔園將於8月16日至9月3日期間,在D•PARK L1中庭舉辦 [SOHO MARKET x 荔園 市集嘉年華],除了有經典的荔園遊戲區,還有一系列荔園舊貌的打卡位,和手作市集,與大人小朋友一起簡單快樂放暑假。有興趣的朋友即往下了解更多!

由8月16日至9月3日期間,SOHO MARKET 將與荔園於D•PARK L1中庭舉辦 [SOHO MARKET x 荔園 市集嘉年華],嘉年華分為三部分,除了有經典荔園攤位遊戲、一系列重現荔園舊貌的打卡位外,還有多達百個本地特色文創手作攤檔的市集一起熱鬧助陣,大人可以與小朋友一起快樂放暑假。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遊戲區展示了荔園經典有獎攤位遊戲,包埋有開心掟彩虹、活潑乒乓波、射波英雄傳、阿媽我Duck咗、百發百中擲鐵罐以及突破樽頸位;大會亦準備了逾10,000份限量獎品送贈給大家,人人有份永不落空,將「簡單的快樂」這份精神傳遞開去。

另外,大會為了復刻荔園遊樂場的舊貌,讓大家回到過去尋找荔園快樂時光,特意展示一系列荔園的經典裝置,包括叮叮船、老⻁仔、咖啡杯、恐龍屋、碰碰車及小巴士等等,原汁原味零距離呈獻大家拍攝打卡,締造出另一種「簡單的快樂」。 

最後,大家亦可以一起支持本地創作,在「簡單的快樂」主題手作市集,尋找屬於自己的寶物,包括有花藝、布藝、盆景、咖啡、花茶、烘焙、香薰、鈎織、皮革及服飾等多樣化的手工創作,結集逾百個本地特色文創手作攤檔,讓大家開開心心歡度一個刺激又好玩的難忘暑假。無論小朋友還是大朋友都可以重尋歡樂!

[SOHO MARKET x 荔園 市集嘉年華]

日期(遊戲區):8月16日至9月3日

日期(市集區):8月16日至8月24日

時間:12:00nn – 8:00pm

地點:D‧PARK愉景新城L1 中庭

地址: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398號愉景新城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8月16日 - 2023年9月3日
  • 地址 D‧PARK愉景新城L1 中庭
  • 人均消費免費

遊戲區由8月16日至9月3日;市集區由8月16日至8月24日

經典的荔園有獎攤位遊戲、荔園舊貌的打卡位和本地特色文創手作市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