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好去處|裕民坊免費夏日恐龍展覽!8米高長頸龍/恐龍滑梯彈彈床/限定見面會

文: 王卓盈
2023.07.21

YM²裕民坊今個夏天帶大家展開一場恐龍探索之旅!由8月4日至8月31日,YM²裕民坊將會舉辦「裕民坊夏日恐龍企劃」,不同恐龍將會穿梭商場,特別推介恐龍打卡位,包括4米長的暴龍及8米高的長頸龍震撼登場!另外,必玩6米高恐龍滑梯彈彈床和限定見面會,恐龍迷必去!

今個夏天,YM²裕民坊邀請大家一同穿越時空,回到史前世界,展開一場恐龍探索之旅!由8月4日至8月31日,YM²裕民坊將會舉辦「裕民坊夏日恐龍企劃」,不同恐龍將會穿梭商場,特別推介恐龍打卡位,包括4米長的暴龍及8米高的長頸龍將會震撼登場。另外,喜歡跑跑跳跳的小朋友必玩6米高恐龍滑梯彈彈床,體驗從高處一瀡而下的刺激快感。在周末期間,龐大三角龍亦會跟大家會面,恐龍迷可以近距離跟它拍照。

由商場大門就可以看見張開大口的恐龍正歡迎大家,另外一條長達4米的暴龍亦會棲身於商場L1裕民里中,暴龍造工非常仔細,相當迫真!另外還有兩條8米高的長頸龍亦會在L3花園平台等待大家,長頸龍屬於草食性恐龍,其特點是極長的頸部,今個夏天一起來尋找恐龍的足跡。

除了打卡,商場L1中庭將設有兩組恐龍滑梯遊樂設施,包括高達6米及3米的充氣恐龍滑梯彈彈床,適合小朋友盡情彈跳,無拘無束地放電!而在周日期間,一條6米長的三角龍亦會現身與大家見面,龐大的三角龍氣勢十足,大家可以近距離接觸及拍照,機會難得,費用亦全免,一眾恐龍迷絕對不能錯過。

裕民坊夏日恐龍企劃

日期:2023年8月4日至31日

時間:恐龍頭及暴龍 10:00 – 22:00|長頸龍 12:00-20:00

地點:

恐龍頭:YM²裕民坊UG大堂

暴龍(4米長):YM²裕民坊L1裕民里

長頸龍(8米高):YM²裕民坊L3花園平台

圖片及資料:Klook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8月4日 - 2023年8月31日
  • 地址 裕民坊
  • 人均消費免費

由2023年8月4日至31日

恐龍打卡位、6米高恐龍滑梯彈彈床、三角龍限定見面會和親子藝術工作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