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星蹤】《造星V》亞軍KC、季軍亨仔、殿軍希晉現身將軍澳新都城中心夏日「森」動派對

文: 羅志宏
2023.07.21

《全民造星V》出爐三甲塵埃落定,成為人氣新星的幾位仔仔將於今個星期日(23日)去到將軍澳新都城中心,出席夏日「森」動派對活動,亦是他們在《造星V》總決賽完結後的首個商場公開活動,不過活動人選就只有亞軍KC、季軍亨仔、殿軍希晉,唯獨欠了冠軍Lyman!

《全民造星V》的出爐亞軍KC、季軍亨仔,以及第四名的希晉,將於今個星期日(23日)現身將軍澳新都城中心,出席他們首個商場公開活動 MCP夏日「森」動派對。3位人氣新星將會大騷歌喉與舞技,一眾粉絲子了可以近距離欣賞現場表演,更可與偶像即場玩遊戲。

 

 

MCP夏日「森」動派對

日期:7月23日 (星期日)

時間:下午3時

地點:將軍澳新都城中心MCP CENTRAL L1 天幕廣場

嘉賓:《全民造星V》黃家灝(KC)、陳鎮亨(亨仔)及王希晉 (希晉)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FB@新都城中心、節目截圖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