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好去處|日本人氣倉鼠助六8月登陸朗豪坊!10大打卡位+互動專區/過百款周邊商品(附地點/時間/日期)

文: 王卓盈
2023.08.11

日本知名插畫家GOTTE筆下《助六の日常》主角倉鼠助六的期間限定店將正式登陸旺角朗豪坊!由8月11日起至9月10日,主角倉鼠助六化身多個可愛角色,包括最萌郵差、小蜜蜂及旅遊達人等,同大家見面!店內更特設10大拍照及互動區,可以讓粉絲與助六互動,同場亦有過百款獨家及海外助六周邊商品,助六粉絲不要錯過啦!

日本知名插畫家GOTTE筆下《助六の日常》主角倉鼠助六的期間限定店由8月11日起至9月10日登陸旺角朗豪坊!主角倉鼠助六走出繪本化身多個可愛角色,包括最萌郵差、小蜜蜂及旅遊達人等,在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的《助六の郵便局》期間限定店與大家見面!店內更設10大拍照及互動區,讓粉絲參與療癒小互動,同時更齊集過百款獨家及海外助六周邊商品,各位必定要把握機會入手限量精品,把溫暖療癒的助六帶回家!

 

朗豪坊《助六の郵便局》期間限定店採用主角助六及配角向日葵為主題,限定店充滿向日葵和陽光,打造出日本郵局場景。限定店內滿佈打卡位,隨處可見助六及其他角色伙伴們的忙碌小身影,包括站在黃色郵筒前一同寄信的助六及向日葵,拿著電話筒洽談公事中的助六,以及正在搬運包裹的小倉鼠們等等。

另外,店內還特設三大互動區,包括《助六の日常》插畫小郵箱、助六印章明信片製作區及限定助六扭蛋機,前來郵局的客人們將可與助六創造更多窩心回憶!店內更會限定販售過百款絕對引爆少女心的超可愛助六獨家及海外周邊商品,粉絲們不容錯過!

現場環境率先睇:

 

全港首間《助六の日常》期間限定店:

 

朗豪坊《助六の郵便局》

日期:8月11日至8月31日 & 9月1日至9月10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 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8月11日 - 2023年9月10日
  • 地址 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 人均消費免費

由8月11日起至9月10日

10大拍照及互動區(插畫小郵箱、助六印章明信片製作區及限定助六扭蛋機)和限定過百款助六獨家及海外周邊商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