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環好去處|西營盤暑假GOOD LUCK展!1米高巨大招財貓/限定扭蛋/貓貓精品(附日期/時間/地址詳情)

文: 王卓盈
2023.07.27

西營盤GoodLuck展將於7月22至8月20日全面開放,會場包括2個1米高巨大招財貓佈置的主題打卡位 ,推出期間限定全新系列『扭蛋』、還有帶來一系列Maneki Neko Head主題新作精品,全部都是首次亮相,同時還帶來全新期間限定工作坊體驗!貓貓愛好者記得去啦!

GoodLuck展將於7月22至8月20日在西營盤全面開放,主題是想人與人之間可以直接點,不需收藏或思考太多內心世界的感覺,展覽最特別一定是2個1米高巨大招財貓佈置的主題打卡位 ,讓大家可以好好把握時間為自己、為身邊正經歷變化中、展開新生活、經歷困苦階段或奮鬥中的人來一個簡單的鼓勵。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除此之外,展覽更推出期間限定全新系列『扭蛋』、還有帶來一眾主題新品— Maneki Neko Head 新作精品首次亮相,同時還帶來全新期間限定工作坊體驗!

GOOD LUCK展|mudlab 祈願旅程の最終章

日期:2023年7月22日-8月20日

時間:12:00-19:00(星期一休息)

地址:香港西環西營盤忠正街2-4號地下

圖及資料:klook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7月22日 - 2023年8月20日
  • 地址 香港西環西營盤忠正街2-4號地下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