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100|天星小輪款式唐老鴨登場 URDU聯乘迪士尼期間限定店推2大限量商品+一系列唐老鴨周邊! (附期間限定店日期/地點)

文: 李國樑
2023.07.28

適逢迪士尼100週年,同時天星小輪今年125週年, URDU決定同步慶祝兩個週年紀念,聯乘潮流品牌Grocery推出一系列唐老鴨公仔丶模型以及T恤等限定商品!今次唐老鴨配合天星小輪經典配色,換上一身綠色造型,充滿香港味道!2023年8月1日至2023年9月3日期間URDU更會於海港城設立百年慶典期間限定店,消費或者乘坐天星小輪海港遊,更可以獲得期間限定迪士尼紀念明信片!

2023年8月1日更新︰

URDU聯乘迪士尼期間限定店今日開始,海港城於社交平台透露URDU特意準備了一個天星小輪版唐老鴨及超過1.5米的唐老鴨作打卡位,非常可愛!

凡於限定店內消費任何Star Ferry限定商品或乘坐天星海港遊,可以得到期間限定紀念明信片一張,海港城亦公佈了明信片設計,可見款式為天星小輪版的唐老鴨,極具收藏價值。

---------------------------------------------------------------------

唐老鴨眾所周知是他經典的藍色水手服造型,但若然唐老鴨走到天星小輪,又會是怎樣的造型?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URDU百年慶典期間限定店將於8月1日至9月3日在海港城海洋中心2樓開設,期間URDU推出一系列迪士尼聯乘限定商品,包括︰

URDU 7 Inch Standing Figure Donald Duck (Star Ferry Special Edition) 

換上天星小輪款式的唐老鴨,這小小的7吋玩偶除了身上的蝴蝶結採用了黑色絲滑的植絨設計,頭部和關節處均為可動!隨時換上不同可愛姿勢。8月1日起會場限量發售,限量200隻,每人限購1隻。

 URDU 30cm Plush Donald Duck (Star Ferry Special Edition)

硬身的玩偶對你若然未算吸引,軟身的公仔又如何?同樣換上天星小輪款式,但可愛度更為提升!8月1日起會場限量發售,限量200隻,每人限購1隻。

URDU同時聯乘潮流品牌Grocery 5週年推出特別版雪花洗水T恤,分別分為天星小輪款式以及經典造型款式!限定店內更會發售 Star Ferry限定款唐老鴨鑰匙扣套裝、唐老鴨貼紙周邊產品等。另外如果在限定店內消費任何Star Ferry限定商品或乘坐天星海港遊,更可獲贈期間限定紀念明信片一張。唐老鴨粉絲不容錯過!

 

URDU百年慶典期間限定店

日期︰2023年8月1日至2023年9月3日

時間︰12:00-20:00

地點︰海港城海洋中心2樓 (近 dunhill 226-7號舖)

圖片來源︰FB@天星小輪 URDU 海港城

活動資訊

2023年8月1日至2023年9月3日

各限量200隻,每人限購1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