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節2023|71歲謝雪心將震撼式cosplay現身動漫節 擔任「動漫cosplay大賽」頒獎嘉賓

文: 羅志宏
2023.07.31

一連5日的第24屆香港動漫電玩節今年於2023年7月28日至8月1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1舉行,大會舉辦的「動漫cosplay大賽」,除了吸引一眾cosplay愛好者以動漫角色粉墨登場之外,更邀得現年71歲的謝雪心(心姐)以cosplay形象擔任頒獎嘉賓。

71歲的心姐昨日(30日)就以《原神》角色達達利亞登場,一頭橙色頭髮令人眼前一亮,並大爆今次是主動要求嘗試Cosplay打扮,事前更有睇動漫做足功課!心姐受訪時亦笑言看第一眼時認不出自己,相當搞笑,又豪言下次有機會再Cosplay不介意以性感造型上陣。

今年香港動漫電玩節的「動漫cosplay大賽」於7月30日邀請到粵劇界著名花旦謝雪心(心姐),為比賽擔任頒獎嘉賓,而心姐亦同樣以cosplay形象登場。大會的宣傳海報公開了心姐擔任頒獎嘉賓的資訊,當中就以一個角色剪影,讓網民競猜心姐的cosplay裝扮,以及她到時手持的是甚麼兵器,分別有長槍、刀以及劍三個選擇。

香港動漫電玩節2023

日期:2023年7月28日 - 8月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9時(8月1日20:00閉館)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號展覽廳

地址:香港灣仔博覽道1號

票價:$42 (普通門票)/ $150 (Postcard收藏門票)/ $300 (3回特快入場券)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FB@香港動漫電玩節、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