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好去處|朗豪坊kkplus可憐招待所限定迷你展!粉系空間+經典青春無限影相機/純情招財貓

文: 王卓盈
2023.07.28

kkplus朗豪坊店於7月27日至8月27日舉行可憐招待所期間限定迷你展,打造少女粉色系空間,與原創角色小愛及貓女等招待每一位過路可憐人,透過一系列可愛畫作、玩具及生活周邊,讓可憐人們相互取暖!同場除了展列一系列畫作,同時亦推出玩具和生活周邊,更擺放Y2K 少女地帶的經典青春無限影相機!各位Y2K朋友記得去打卡啦!

kkplus邀請可憐招待所藝術工作室,於7月27日至8月27日在kkplus朗豪坊店舉行首個香港展覽 - 可憐招待所期間限定迷你展,打造少女粉色系空間,與原創角色小愛及貓女等招待每一位過路可憐人!展覽以粉系色調設計,繪上擁有日系漫畫水汪汪眼睛的角色,大家可以在招待所打卡休息一番,內裡展列一系列畫作,融合AI技術繪下可憐招待所世界的荒誕、幽默與可愛。

除了打卡,迷你展同時推出玩具和生活周邊,包括不同造型的貓女純情招財貓Figure、長駐可憐招待所的達摩角色Figure、擁有伸縮自如手臀的乒乓好手小戀Figure,還有不同角色造型的貼紙、斜揹小袋、文件夾等,以純情與怪奇設計為生活注入多點可愛!

大家到展覽同時一定要到Y2K少女地帶的經典青春無限影相機,因為相機推出了可憐招待所主題期限專屬相框,加上小愛與貓女等趣怪角色的可愛圖案,只需50元即可拍攝貼紙相片!Y2K朋友怎可以錯過!

活動詳情:

日期:2023年7月27日至8月27日

時間:中午十二時至晚上九時

地點:九龍旺角朗豪坊商場12樓kkplus Zone B Popup Store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7月27日 - 2023年8月27日
  • 地址 朗豪坊商場12樓kkplus Zone 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