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 Lee生日會|Gin Lee李幸倪迎接36歲生日會 麥花臣演唱+大玩遊戲!(附購票連結+開售日期)

文: 李國樑
2023.07.28

於今年1月加盟英皇娛樂的Gin Lee李幸倪,目前已經推出了三首新曲《Dum Dum》丶《單戀這件小事》以及《企好》,在計劃舉辦演唱會之前,Gin Lee決定先舉辦生日會!粉絲們都知道Gin Lee將於下個月迎來生日,而Gin Lee選擇在8月20日於麥花臣場館舉辦生日會,屆時Gin Lee將會演唱歌曲並且跟粉絲大玩遊戲!生日會票價分為 $450/ $350,每位入場人士更可獲得活動限量紀念Tote Bag一個!

Gin Lee李幸倪於下個月終於迎來36歲生日,這一年的她轉換工作環境選擇加盟英皇娛樂,新公司的發展都全憑她三首新曲都可以見證。早前Gin Lee李幸倪於社交平台宣佈,今年即將大搞生日會!

生日會名為<Attention GIN Birthday GIG>,將於2023年 8月20日在麥花臣場館舉辦,票價分為$450/ $350,準備讓粉絲親眼見證加盟英皇之後的Gin Lee會帶來怎樣的驚喜。Gin Lee表示自己希望跟大家一起過一個開開心心的下午,除了演唱更會跟大家大玩遊戲。

每位入場人士都可以獲得活動限量紀念Tote Bag一個,可見設計非常可愛!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Attention GIN Birthday GIG>

日期: 2023年 8月20日

時間: 15:30

地點: 麥花臣場館MacPherson Stadium

門票: $450/ $350

購票連結︰按此

生日會門票將於8月1日 10AM Ticketflap公開發售
 
圖片來源︰FB@Gin Lee
 

活動資訊

2023年 8月20日

麥花臣場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