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StellaLou加入樂園6周年!8月期間限定慶祝活動/動畫藝術教室/主題週邊發售

文: 李國樑
2023.07.31

小萌兔StellaLou加入樂園6周年!繼早前樂園舉辦「StellaLou夢想起舞吧」,今次為了慶祝StellaLou加入香港迪士尼樂園6周年,由8月4至10日期間,每日於樂園小鎮影院前都會有兩場特別慶祝活動!相信熱愛跳舞的StellaLou將會表演她拿手的舞蹈。除了限定慶祝活動,當然少不了小鎮大街的合照時間!除此之外,動畫藝術教室亦會配合增設繪畫StellaLou的時段,最後為了隆重其事,各式各樣的StellaLou週邊都一同等待著各位粉絲!

還記得2017年8月時StellaLou加入香港迪士尼樂園時的盛況嗎?當時的迪士尼城堡仍然是舊模樣。

6年過去,也表示StellaLou加入6週年了!為了慶祝,由8月4至10日期間皆有一系列活動,首先每日於樂園小鎮影院前都會有兩場特別慶祝活動,為派對打開序幕!StellaLou到底會帶來怎樣的舞蹈呢?

除了遠距離欣賞表演,StellaLou更會在小鎮大街的商店出現,跟一眾粉絲合照與近距離見面!記得帶齊StellaLou的掛飾或週邊,跟她一同擺出各種舞姿,留下最美光影。

如果覺得照片留念不夠,動畫藝術教室將會增設StellaLou時段!讓迪士尼畫師一步一步教你如何畫出最還原的StellaLou,假若你希望發揮創意,你亦可自行選擇為StellaLou添上不可思議的衣著或打扮!

希望帶StellaLou遊遍全園甚至帶回家中?迪士尼樂園為此準備了一系列StellaLou週邊等你發掘!長長的雙耳,紫色的配色令一切週邊都變得相當可愛。

StellaLou 6周年慶祝活動即將舉行,各位粉絲入場前記得先行預約進場,留意天氣狀況,最重要先下載迪士尼樂園官方應用程式,掌握全日表演時間!

迎接小萌兔StellaLou加入樂園 6 周年活動

活動日期︰2023年8月4至10日期間

活動時間︰上午 10:00 至 晚上 9:00 (個別表演時間請參閱迪士尼樂園應用程式為準)

活動地點︰香港迪士尼樂園

購票連結︰按此

圖片來源︰YOUTUBE@StellaLou 夢想起舞吧 FB@disneyland.hk

活動資訊

2023年8月4至10日期間

每日兩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