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博覽8月亞博館登場!$30玩盡各種運動+運動贈品 (附時間日期/報名詳情)

文: 王卓盈
2023.08.02

運動博覽2023於8月25至27日亞博館開展啦!今年場地有大量比賽和過百運動用品攤位,讓大家出一身汗之外,還可以玩盡各種類型的運動體驗!運動博覽最低$30玩盡各種運動,同時入場更有運動贈品,大家還不快點購票!

運動博覽2023於8月25至27日在亞博館開展!場地有大量比賽讓各位觀賞和體驗,包括三項鐵人耐力賽、V.LEAGUE排球比賽及各式運動爆汗體驗,必定讓大家出一身汗,兼與對手交流切磋!除此之外,運動博覽亦加入下年奧運項目—象棋,大家除了可以認識象棋歷史和知識,還可以與各位棋手鬥智鬥力!全部運動挑戰都可以到網站即時報名參加,喜歡運動的你就一定不能錯過!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除了運動之餘,大家亦可以到各個運動攤檔,選購心儀的運動用品,當中包括知名運動品牌crazy sale,以及運動生活選物市集,當中含有限量激筍裝備每日放送!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啦!

運動博覽2023

日期:2023年8月25-27日(星期五至日)

開放時間:

8月25日 10:00 – 19:00

8月26日 10:00 – 19:00

8月27日 10:00 – 18:00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3,6

門票:港幣$30

交通:大會提供免費接駁巴士

報名詳情:

報名挑戰三項鐵人耐力賽 >>> 按此

象棋比賽 >>> 按此

大會網站:https://expo.sportsoho.com/zh-hant

活動資訊

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3,6

按此登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