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環好去處|西環嘻哈街頭風Cafe 必打卡復古膠凳/大型噴漆牆壁(附地址/營業時間/餐廳詳情)

文: 王卓盈
2023.08.05

西環最近新開以嘻哈街頭風作主題的Cafe,店外除了有搶眼的藍色和黃色復古塑膠凳外,店舖內亦擺放了不少趣味玩具和大型塗鴉牆,可以讓各位盡情打卡!另外餐廳提供西式餐飲,包括意粉,窩夫和咖啡,讓大家可以一起享受休閒的下午!

Popmaze是位於西環的Cafe,店舖內外都充滿街頭風,擺滿了不同玩具和大型塗鴉牆!每一個位置都是打卡的好位置,店舖角落擺放了小型復古電視機、收音機和充滿年代感的小玩具!店舖外近有兩張色彩鮮艷的膠凳,大家可以坐着享受咖啡的溫度!有興趣的打卡控就一定不能錯過啦!

至於食物方面,店舖主打西式餐飯,包括蕃茄煙肉意粉、All Day Breakfast、薯條和咖啡等美食!其中必試Popmaze的爆谷Nutella牛角包窩夫,滿滿的朱古力醬、雪糕配合窩夫,口感十分豐富!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去試啦!

POPMAZE

地址:西環堅尼地城爹核士街10B號堅尼地大廈地舖

營業時間:09:00-18:00

訂座電話:60114771

活動資訊

  • 地址 西環堅尼地城爹核士街10B號堅尼地大廈地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