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熱天氣家居必備救星 LG雙迴轉變頻冷氣機勁慳電 極速製冷快4成

文: a.Ki
2023.08.07

天氣酷熱,每次出街都猶如置身蒸爐,真係好難受!返到屋企當然想極速降溫,但等冷氣起動運作通常都相當花時間,那幾分鐘感覺非常漫長。LG DualCool雙迴轉變頻冷氣機的強大功能就可以解決此問題,讓每次返到屋企都極快進入嘆冷氣舒服mode,除了快速又持續的製冷效果,更可以減少電力消耗達7成,大大減少開冷氣的罪惡感,加上過濾空氣致敏原功能,炎夏的居家生活一樣可以環保、涼爽又健康!

變頻冷氣省電之選 10年保養耐用保證

環保是現世代不得不關注的議題,在了解LG DualCool雙迴轉變頻冷氣機之前,最好先明白變頻冷氣為何對節省電力有如此顯著的功效。舊式冷氣採用定速壓縮機,由開冷氣一刻就以全功率運行,現在較流行的變頻冷氣機就使用變頻壓縮機,會根據室溫來調節製冷量,室溫升高時,變頻壓縮機就會提高速度來產生更多冷空氣,相反則會減慢速度來減少冷空氣,藉此保持室內溫度均勻,不用時時保持全速運行,自然可節省不少電力消耗。

R32 雪種雙迴轉變頻分體式冷氣機機身簡約纖薄,同時易於安裝及清洗。

而LG DualCool雙迴轉變頻冷氣機系列就以先進技術引入雙迴轉變頻壓縮機 (DUAL Inverter Compressor™) 配合R32環保雪種,加快冷卻效果之餘,亦可令冷空氣快速分佈四周,測試效果顯示冷卻速度足足快4成*,同時節省電力高達70%*,讓你更快享受到最舒適的溫度之餘,亦大幅節省耗電,環保又慳錢!

另一方面,由於變頻冷氣機需要以不同速度運行,其組件通常以極嚴格的高標準材料製成,平均使用壽命可以長達10年,LG DualCool雙迴轉變頻冷氣機系列就為其雙迴轉變頻壓縮機提供10年保養,可見其耐用度有信心保證。

智能冷氣方便生活 多種濾網守護家人健康

 

LG DualCool雙迴轉變頻冷氣機系列更可配合LG ThinQ手機應用程式來遙距控制和監察冷氣機,讓你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來調節溫度、風扇轉速、預設恆溫器開關、節能功能及睡眠模式等,隨時提供最佳冷卻效果同時減低能源消耗。ThinQ更可整合其他智能家居裝置,又可透過機器學習,提供更個人化的家居體驗,亦可了解各類電器的能源消耗。一App在手,輕鬆操控自在家居生活。

除了高效節電又方便之外,如果冷氣機可以作為保護家人健康的屏障,就更完美了!LG R32 雪種雙迴轉變頻分體式冷氣機有前置濾網先過濾較大的灰塵,之後空氣再經過獲英國過敏協會 (BAF) 認證的致敏原濾網,有效過濾空氣中的各類致敏原包括室內塵蟎、真菌及黴菌等,讓屋企空氣更清新!此型號更備有UVnano™功能,可透過內置紫外線 LED 燈去除 99.99% 細菌**,確保風扇扇葉潔淨衛生,再加上自動風乾功能,會在關閉冷氣機後自動運行30分鐘乾燥功能,以確保機內沒有剩餘水份,藉此防止細菌及黴菌在熱交換器上形成,就連機體內在都可以時刻保持乾淨,設計非常細心。

LG DualCool雙迴轉變頻冷氣機系列除了有分體式型號,更有不同功能和匹數的型號選擇,適合不同需要的家庭使用。當中包括窗口式冷氣機同有暖氣功能的冷暖分體式型號,照顧埋冬天寒冷的日子,讓一家人一年四季都自在舒適。

R32雪種雙迴轉變頻窗口式冷氣機 (設有3/4匹、1匹及1.5匹選擇)

DualCool 雙迴轉變頻冷暖分體式冷氣機 (設有1匹及1.5匹選擇)

R32 雪種雙迴轉變頻分體式冷氣機 (設有1匹、1.5匹及2匹選擇) 

網址:https://bit.ly/3DCy26y 

*TUV Rheinland的測試顯示,LG變頻空調(US-Q242K)比LG非變頻空調(TS-H2465DA0)節省多達70%的能源,並且冷卻速度提高了40%。(於2017年9月測試)
**經 TÜV Rheinland (於2020年9月測試)和韓國化學融合試驗研究院 (KTR) (於2020年11月測試) 驗證,4 小時的紫外線 LED 燈照射能有效清除冷氣機風扇葉上 99.99% 金黃色葡萄球菌、表皮葡萄球菌和肺炎克雷伯菌。


Source: L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