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加價|傳CHANEL 3月價格調整 加幅高達15%?5款經典保值手袋款價錢一覽

文: 黃樂恩
2024.03.04

每一個CHANEL手袋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即使在逆市之中,價值仍然有增無減,抗跌力超強。不過,最近有消息傳出CHANEL即將在3月調整價格,加幅更高達約15%。雖然暫時CHANEL未有確認消息,但小編也為大家盤點5款CHANEL經典保值手袋,大家不妨趁未正式加價前入手啦!

以往CHANEL都會在每年3月、9月進行價格調整,平均每年加價兩次,去年3月平均加價8%,其中一款中型尺寸的Classic Flap加幅高達13%,價錢加近1萬。正式踏入2024年3月,相信不少人都在留意CHANEL今年會否加價。事實上,CHANEL首席財務長Philippe Blondiaux去年5月接受訪問時提到,指品牌對於加價是有著相關的規定,主要會考量兩個因素,分別是成本通脹以及貨幣的波動性,盡量減少不同地區同一產品的價格差距。

近日就有消息傳出,CHANEL將會在今年3月進行2024年第一次加價,升幅約15%。雖然暫時官方未有確認有關消息,但CHANEL每次加價都會涉及經典手袋款式,小編為大家整理了5款人氣又保值的經典CHANEL手袋,趁著未正式加價,大家記得早買早享受趁早入手啦!

CHANEL 2.55 HANDBAG

CHANEL女士在1955年2月設計出這款手袋,採用獨特長方造型、雙蓋設計,經典又耐看,配上金屬鏈子,讓女生可以空出雙手的袋款,一改當時手拿包的傳統。為了紀念這經典手袋款,手袋最後更以她的生日日期命名為「CHANEL 2.55 HANDBAG 」,名字極具紀念價值,成為品牌品牌第一個手袋,同時也是最為人熟識的手袋之一。

Classic Flap

眾多CHANEL手袋中,萬年不敗的Classic Flap Bag被堪稱為最保值手袋之一,雖然近年不斷加價,但專櫃上仍然經常缺貨,在精品市場上保有一定地位,加上這款手袋設計時尚又百搭,是品牌經典手袋 2.55 的改良版,自推出後便歷久不衰,經得起時間洗禮,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

CHANEL 19

CHANEL 19是已故「老佛爺」Karl Lagerfield的最後創作,結合品牌不少經典設計元素,袋型方正、線條俐落大方,經典中帶出創新設計,雖然這款手袋推出至今只有4年的時間,但人氣絲毫不亞於其他熱門袋款,升值速度驚人,是近年值得投資的潛力股!

CHANEL 22 

提起近年熱門CHANEL手袋,當然少不得人氣大熱的CHANEL 22!CHANEL 22是2022春夏新款,延續CHANEL 19依年份命名而來,手袋採用近年大受歡迎的Tote Bag設計,配上光面帶皺紋的小牛皮以及菱格紋縫線,材質輕巧實用,容量十足,而且當中的數字除了代表創作年份,也隱含對品牌意義深遠的數字密碼 - 「1922 年香奈兒推出N°22香水」,非常值得收藏!

BOY CHANEL HANDBAG

BOY CHANEL在2011年正式上市,當時一推出就迅速擄獲許多人的心,長方形的袋型設計,刻意使用硬朗剛強的線條感,卻又不失優雅氣派,雖然已經推出10年以上,但人氣度卻一直有增無減,深受喜歡中性風格的女生喜愛。

來源:Bloomberg、CHANEL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