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好去處|LEGO首個日本禪體驗館登陸中環!全新日本名城姬路城/寧靜庭園LEGO

文: 王卓盈
2023.08.09

LEGO®由即日起至8月31日於中環舉辦期間限定「LEGO®日本禪體驗館」,除了設置樂高元素的日式 佈置,同時展示全新的LEGO®Architecture姬路城和LEGO® Icons寧靜庭園,讓大家感受濃厚日本文化及禪趣的系列產品。除此以外,還舉辦「LEGO®正念及茶道體驗工作坊」,想了解更多即往下看啦!

LEGO®由即日起至8月31日於中環打造「LEGO®日本禪體驗館」,利用樂高元素打造日式佈置裝潢,同場更展示兩款全新以日本名勝為主題的盒組—LEGO®Architecture姬路城和LEGO® Icons寧靜庭園,當中最特別是姬路城利用了 2,150個顆粒還原;而寧靜庭園利用了 1,363 個顆粒拼砌而成,讓大家感受恬靜的日本文化,自問LEGO迷絕對不能錯過啊!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除此以外,LEGO®將於8月26日至27日舉辦「LEGO®正念及茶道體驗工作坊」,由正念導師帶領大家以LEGO®拼砌練習正念,拼砌特色富士山杯墊,並透過日本茶道體驗認識日本不同地區的恬靜文化。兩款全新日本名勝盒組亦於 8 月 1 日已經公開發售!

「LEGO®日本禪體驗館」詳情:

日期:2023 年 8 月 2 至 31 日

地點:汴京茶寮(中環雲咸街 38 號)

「LEGO®正念及茶道體驗工作坊」詳情:

日期:2023 年 8 月 26 日(六)及 8 月 27 日(日)

時間:下午 3 時至 5 時

地點:汴京茶寮(中環雲咸街 38 號)

報名:填寫網上報名表格(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8月2日 - 2023年8月31日
  • 地址 汴京茶寮(中環雲咸街 38 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