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冠軍|曼城歷史性取「三冠王」成就 9月舉行獎盃全球巡展香港站!

文: 李國樑
2023.08.25

早前歐聯決賽於伊斯坦布爾盛大舉行,曼城憑洛迪卡斯簡迪以1比0險勝國際米蘭,首奪歐聯大耳獎盃,亦即表示曼城達成歷史性首次「三冠王」成就!曼城於7月時宣佈2023年「三冠王」獎杯全球巡展計劃,如今香港站終於公佈將在9月4日進行,想近距離欣賞獎盃的球迷不要錯過!

歐聯決賽於6月在伊斯坦布爾舉行,曼城以1比0險勝國際米蘭,首奪歐聯大耳獎盃,完成歷史性「三冠王」成就。

曼城於7月官方宣布了2023年「三冠王」獎杯全球巡展計劃,從曼徹斯特出發,並以曼城季前賽日本站為首個海外目的地,先後到訪來自亞洲、歐洲和南美洲的總共12個國家。

如今香港球迷終於等到!全球巡展香港站於9月4日在旺角奶路臣街 「THE FOREST」商場地下露天廣場展出,各位曼城球迷不容錯過!

曼城 三冠王獎盃巡展 : 香港站 

日期︰9月4日

地點︰旺角奶路臣街 「THE FOREST」商場地下露天廣場

時間︰13:00-17:00 以及19:00-20:00

參與方式:抵達現場後按指引排隊進行預約參觀

圖片來源︰FB@Manchester City

2023年9月4日

旺角奶路臣街 「THE FOREST」商場地下露天廣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