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D&E澳門見面會|SJ東海、銀赫自組公司重新出發 落實12月澳門舉行2場見面會(演出時間/地點/票價不斷更新)

文: 王庭芝
2023.09.04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東海和銀赫組成的小分隊SUPER JUNIOR D&E世界巡迴粉絲見面會正進行得如火如荼,D&E公布新一輪巡演名單,包括悉尼、新加坡、杜拜、澳門等,鄰近的澳門站落實12月2及3日舉行,假如錯過了早前香港站的E.L.F.們還有機會!

SUPER JUNIOR成員東海和銀赫一向感情相當好兼默契十足,近日二人宣布離開舊東家SM事務所,與合作多年的經理人元永善一起重新出發,自組新公司ODE ENTERTAINMENT,未來除了繼續以D&E的名義活動,亦會培訓新人,不少粉絲都替他們相當高興,表示大力支持。

D&E今年展開世界巡迴粉絲見面會,上月已經來過香港開騷,門票火速完售,上次買不到飛的E.L.F.不用失望,現在機會來了!D&E新一輪巡演地點包括鄰近香港的澳門,目前確定澳門站有2場,於12月2及3日舉行,地點有待進一步公布,粉絲可以儲定錢等賣飛!

 

SUPER JUNIOR D&E澳門見面會|演出詳情、門票資訊

日期:2023年12月2及3日

時間:待公布

地點:待公布

票價:待公布

公開發售日期:待公布

 

圖片及資料來源:IG@superjunior_dne_official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12月2日 - 2023年12月3日
  • 地址 待公布
  • 人均消費待公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