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on生日應援|王智德@MIRROR粉絲9月美麗華廣場舉辦生日展 設3大漫畫風打卡位 橫向佈景/直幡應援/大型廣告牌

文: 李國樑
2023.09.11

9月份總共有3位MIRROR成員生日,先是李駿傑(Jeremy),後有王智德(Alton)及楊樂文(Lokman),而王智德粉絲應援團早前宣佈,將於9月16日- 9月24日在尖沙咀美麗華廣場B1層中庭舉行《Atomic Wonder》生日應援展覽。屆時將於廣場中庭設置多個漫畫風格設計,更會有大型直幡應援懸掛在商場中展示,其中最大型的更是商場外的大型廣告牌。相信一眾蛋白粉們定必要前來打卡!

9月21日為MIRROR成員王智德(Alton)的生日,Alton Wong International Fan Club 特意在9月16日- 9月24日在尖沙咀美麗華廣場B1層中庭舉行《Atomic Wonder》生日應援展覽。

屆時現場展區將設有各種應援海報,今次海報是以漫畫風格設計,其中展區內以圖片所見,估計會有橫向大型打卡佈景。同時,粉絲亦為展覽配上故事背景,故事將講述蛋白粉們尋回失落的蛋白晶石,從而令AW921星球再次閃閃發亮的旅程。

同時間商場內將會懸掛大型直幡應援,粉絲們可以於不同樓層打卡,多角度欣賞其設計。

最後,美麗華廣場外金巴利道旁,將會設有大型廣告牌展示「Happy Alton Day 0921!」,定必成為熱門打卡位置!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

《Atomic Wonder》展覽

展覽日期:2023年9月16日 - 9月24日

展覽時間:11:00 - 21:00

展覽地點:尖沙咀美麗華廣場B1層中庭

2023年9月16日 - 9月24日

尖沙咀美麗華廣場B1層中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