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酒店|海景新酒店MONDRIAN登陸香港!324間客房+創意玩味酒吧(附地址詳情)

文: 王卓盈
2024.01.19

尖沙咀又有全新酒店開幕啦!世界級品牌MONDRIAN酒店於上月(12月)登陸香港,酒店擁有324間客房,包括12間套房,坐擁維多利亞港及繁華城市的迷人景觀。記者今次實測酒店最大的海景套房,酒店高層更有正宗意大利扒房和創意玩味酒吧,即睇記者必試推介!

即刻去片

世界級品牌MONDRIAN HONG KONG登陸尖沙咀於上月(12月)正式開幕,新酒店保留前身建築物獨有的三角形外牆,坐立於繁華地段擁有324間客房,包括12 間套房,均能欣賞維多利亞港及繁華城市的迷人景觀。記者實測最大的海景套房,一走入房間就看到特大玻璃窗,坐擁維港靚景,坐在窗邊打卡一流,另外特大睡床軟硬度適中超舒服,而鍾意飲酒的客人更不能錯過精美的mini bar,放滿了不同小食和調酒工具,客人可以自製cocktail。除了海景套房,酒店亦提供不同房型,包括:豪華海景客房及尊貴客房等等,每間客房都運用明亮且溫馨的設計,房型由1人至4人都有,最大房型佔344平方英尺!每間客房都可以清楚欣賞維多利亞港及繁華城市的景觀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選擇。

酒店房型 | 海景套房

酒店房型 | 豪華海景客房

酒店房型 | 尊貴客房

酒店亦有兩間海景餐廳及酒吧,扒房Carna by Dario Cecchini主打意大利菜,以「從頭到尾」作烹調理念為主,由國際級室內設計師Joyce Wang設計,並由來自意大利的傳奇人物Dario Cecchini所主理,提供正宗美味的托斯卡納美食,記者推介生牛肉他他,點餐後會推岀餐車即場在客人面前製作,大飽眼福之餘牛肉十分新鮮,另外肉眼扒亦牛味香濃,望住海景据扒夠曬chill啊!

另外位於酒店38樓酒吧Avoca,將手工制作的創新雞尾酒與精心設計的美食菜單融在一起,打造成極具創意玩味的酒吧,高雅之餘又充滿活力,還可以享受維港美麗景色,同樣能夠俯瞰維港靚景,必食中西fusion菜式fish taco和chicken waffle ,十分香口,佐酒一流。另外cocktail充滿香港特色,這兩杯港式甜品芒椰奶西以及鴛鴦味道的雞尾酒,超有創意同噱頭!

而位於酒店 40 樓頂層的開放空間,環境寬敞,將進駐不同藝術活動及創意表演、創意表演、藝術交流的集中地,供訪客體驗不同藝術表演。供訪客體驗不同的文化活動。酒店鄰近尖沙咀港鐵站僅需 1 分鐘,方便客人前往西九文化區,參與並感受香港的各式活動及生活靈感。 為了慶祝MONDRIAN HONG KONG 開幕,特別推出「FIRST LOOK 」文化沉浸式住宿體驗,客人可預訂一晚客房或套房,並享有房內迎賓禮遇、Mondrian 精美禮品、兩張免費參觀世界級博物館的 M+門票,並於酒店 38 樓的 Avoca 酒吧享用雞尾酒,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提早預訂啦!

Mondrian Hong Kong

地點︰尖沙咀赫德道8A

查詢︰3550 0388

官網:按此

來源: Mondrian Hong Kong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