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晉演唱會2023|黃偉晉@五堅情11月來港開騷 設合影環節+送親筆簽名海報!演出時間/地點/票價/購票網站一覽

文: 李國樑
2023.09.14

再有五堅情成員襲港,繼早前婁峻碩丶邱鋒澤先後來港開騷,如今也輪到了「鋼盔小王子」黃偉晉!《黃偉晉 2023 "CREALIFE" LIVE TOUR - 香港》演唱會將於11月4及5日在新蒲崗東華三院東蒲胡李名靜體育館舉行,票價分為票價$1088 /$888 /$688,購買$1080位置的更可參與分組形式合影環節 及 得到親筆簽名演唱會海報乙張!

台灣人氣男子團體五堅情先以「W0LF四堅情」為名於2019年成軍,後加入婁峻碩再改為現名。五人組合出道僅僅三年,人氣一直維持高企,其中黃偉晉已經出道12年,在唱歌、主持皆有亮眼表現。

《CreaLife Live Tour》演唱會將一連兩天(11/4、5日)在香港東華三院東蒲胡李名靜體育館開唱,為首次來港的個人演唱會,香港粉絲終於等到!

早前黃偉晉來港出席沙灘音樂節,選唱林家謙的《一人之境》粵語歌征服全場。這次演唱會,被問到是否會再繼續挑戰粵語歌?黃偉晉也給了超肯定的答案:「因為我覺得都到香港了,香港歌迷敲碗這麼久,我希望可以表演給他們聽,上次反應大家都很好,讓我感受到這次一定要保留。」不過實際歌單黃偉晉就先賣關子了。今次票價分為$1088 / $888 / $688,其中購買$1080的歌迷更可參與分組形式合影環節 及 得到親筆簽名演唱會海報乙張,機會難逢!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

《黃偉晉 2023 "CREALIFE" LIVE TOUR - 香港》

演唱日期︰2023年11月4及5日(星期六及日)

演唱時間︰晚上8時

演唱場地︰新蒲崗東華三院東蒲胡李名靜體育館

票價:(企位)$1088(可參與分組形式合影環節 及 得到親筆簽名演唱會海報乙張) /(企位) $888 / (座位)$688

開售時間︰9月28日早上11時於BOOKYAY公開發售

購票連結︰按此

2023年11月4及5日(星期六及日)

新蒲崗東華三院東蒲胡李名靜體育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