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經濟|堅尼地城辦堅農中秋夜市!逾60個食玩買攤檔/海濱音樂會(附日期/地點/活動詳情)

文: 王卓盈
2023.09.30

發展局及草圖文化聯辦「堅農中秋夜市暨K-Fest海濱音樂會」,由9月29日至10月2日在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舉行!除了有精彩免費活動外,還有音樂會及逾60個食玩買攤檔,讓大家晚上多一個好去處!

「堅農中秋夜市暨K-Fest海濱音樂會」由9月29日至10月2日,一連四日在卑路乍灣海濱長廊舉行,提供一連串精彩免費活動,及超過60個美食和產品攤檔,還有多個靚靚打卡位和音樂會,讓大家和至愛親朋留下美好回憶,大家一定不能錯過!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

「堅農中秋夜市」節目十分豐富,包括K-Market有超過60個美食和產品攤檔,匯集眾多本地及海外品牌和手工藝品,例如涵蓋黑膠唱片、中秋美食、美酒飲品、手工藝品等,還有免費小吃、遊戲、手作工作坊,食、玩、買一應俱全;K-Fest有多支本地樂隊,演奏多種風格的音樂;還有多個靚靚打卡位,給大家和親朋留下美好回憶!

另外,K-Fest誠邀了最棒的本地樂隊和DJ,將卑路乍灣海濱長廊變身成活力滿滿的MusicTown,家庭、朋友、情侶和音樂愛好者,可以在柔柔海風吹拂下,欣賞不同風格的音樂作品,絕對是晚上好去處!

堅農中秋夜市暨K-Fest海濱音樂會

日期:9月29日(周五)至10月2日(周一)

時間:15:00-23:00

地點: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港鐵堅尼地城站A或C出口步行7分鐘)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9月29日 - 2023年10月2日
  • 地址 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