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好去處|戶外電影院再度重臨中環海濱!任睇阿凡達/Mario+紅白酒香檳 (附購票詳情)

文: 王卓盈
2023.10.13

秋意漸濃,當然要約三五知己睇電影啦!戶外娛樂空間The Grounds回歸,由2023年10月12日(星期四)將會重臨AIA Vitality公園,為一眾電影迷提供全方位娛樂享受!當中The Grounds嚴選了奧斯卡得獎電影和多元美饌佳餚,讓大家可以享受電影的樂趣!

深受公眾喜愛的的戶外娛樂空間 The Grounds再度重臨!將於 2023 年 10月12日(星期四)在AIA Vitality公園播放電影,除了有奧斯卡電影,還有一系列美酒和佳餚讓大家邊食邊看!

即刻去片

 

The Grounds擁有巨型屏幕為大家呈現震撼畫面,特別選擇了精選電影包括《奇異女俠玩救宇宙》、《阿凡達:水之道》、首次於香港大銀幕上映的《Greatest Days》,以及大家熟悉的《毒舌大狀》、《梅艷芳》及《飯戲攻心》等大熱港產電影。為了讓大家更有多重感官體驗,觀眾可戴上高保真耳機,彷如置身於電影之中。 

今年,The Grounds 提供「Classic」、「Prime」及「Luxe」三款門票。「Classic」 將提供單人躺椅,適合希望在四人花園內容納更多客人的團體賓客;為營造舒適且私隱度高的環境,「Prime」將增設專為兩人而設的優質豆袋沙發;追求極致奢華體驗的你就可以選擇 TheGrounds 與奕居合作提供的「Luxe」,享受豪華床鋪配置,此門票亦包含免費紅、白或香檳酒暢飲,讓觀眾盡情投入電影時光。 

另外,看電影當然不少得食飲啦,在觀影前可以到The Grounds 淺酌一杯,愛酒之人可以盡情探索 Stella Artois 專屬酒吧、Monkey47 的特調雞尾酒,以及來自法國的 Mumm 香檳和 Sainte-Marguerite 桃紅葡萄酒品牌流動酒吧。與三五知己舉杯暢飲再看電影一流啊!

活動詳情:

日期:20231012日起

地點:香港摩天輪|AIA Vitality 公園香港中環民光街33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下午5時至晚上10

星期六、日:下午2時至5時,晚上6時至10時或1030

購買門票日期: 9 月 22 日(星期五)起

價錢:$216起

網站:The ground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10月12日起
  • 地址 香港摩天輪|AIA Vitality 公園香港中環民光街33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