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好去處|南豐紗廠化身笑哈哈世界 4米巨型笑臉+8個笑臉裝置!

文: 王卓盈
2023.09.21

南豐紗廠由9月20日起至10月31日會化身為SmileyWorld,將8個不同表情的笑臉設置於紗廠各個角落,甚至天台上都隱藏了長達4米的巨型笑臉,把快樂能量傳給大家,盡情哈哈笑,大家放假不妨去笑下!

由9月20日起至10月31日,南豐紗廠會化身為SmileyWorld®,紗廠佈滿了8個不同表情的笑臉設置,有的被擠壓於樓梯間,有的被擱於橫樑上,亦有躺平在走廊上的,大家可以到紗廠逐一搜尋,與他們打卡留念,找出情緒的不同面向,從中體會無論處於順境或逆境,只要調整心態,我們都能笑看風雲!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

另外,大家不少得到天台欣賞最為矚目的「打卡位」,直徑長達4米巨型笑臉會在天台上單眼微笑看著白田壩街,中秋將近,不妨把它想像成月亮,相約家人朋友聚首紗廠,歡度佳節。除了8個笑臉裝置,整個紗廠包圍著過百個SmileyWorld®笑臉貼紙,喚醒大家微笑的肌肉,盡情哈哈笑!

如果大家都想將快樂帶回家,由9月20日至10月31日,NF Touch會員可透過應用程式獎賞頁面換領SMILEYWORLD快樂解鎖限定壓力球乙個;非會員訪客於南豐紗廠憑單筆消費滿$300或以上即可免費換領,一起面對日常緊張情緒,對抗壓力。

活動詳情:

日期:9月20日起至10月31日

地點:南豐紗廠

換領SMILEYWORLD壓力球

日期:2023年9月20至10月31日

時間:10:00 - 22:00

換領地點:南豐紗廠 紗廠坊地下禮賓部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9月20日 - 2023年10月31日
  • 地址 南豐紗廠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