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碳天地首次舉辦環保主題迎中秋!二手衣物藝術裝置/舊衣工作坊(附日期/時間/地點)

文: 王卓盈
2023.09.28

零碳天地首次舉辦以「永續•時尚」為主題的環保活動,延續衣物的生命喜迎中秋,鼓勵大家善用資源。除此之外,還收集二手衣物打造中秋裝置藝術熱點和舉辦舊衣物梭織工作坊,讓大家環保地過中秋!

為持續推動可持續消費模式,零碳天地首次舉辦以「永續•時尚」為主題的環保活動,延續衣物的生命喜迎中秋,鼓勵大家善用資源,減少不必要的消費,享受「綠」續的中秋喜悅。零碳天地特意收集二手時裝,拼湊成兩組極具意義且豐富多彩的升級再造中秋裝置藝術,大家看到不妨都可以打卡留念!

另外,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非牟利活動 PUMA SWOP SHOP 推行「以物易物」,參加者只需於活動期間攜帶最少一件任何條件良好的運動服和運動風格衣物,於活動中交換同等件數或價值之衣物及配飾。活動後所收集之二手衣物將會交由非牟利組織進行回收或二手店重售,過程十分有趣!

中秋當日零碳天地會舉辦兩場升級轉「型」•舊衣物梭織工作坊,大家可以把家中閒置服飾以輕鬆好玩的編織技巧重新設計成實用又可愛的散紙包,感受升級再造的樂趣,同時鼓勵大家反思舊衣物或布料的棄置問題,將永續的理念進一步融入生活。大家想參加就快點按Link報名啦!

建造業零碳天地升級再造中秋裝置藝術

日期:即日起至 2023 年 9 月 30 日

時間:上午 7 時至下午 8 時

地點:九龍灣常悅道 8 號建造業零碳天地通風廊

建造業零碳天地 x PUMA SWOP SHOP 以物易物體驗

日期及時間:
2023 年 9 月 27 日至 28 日(星期三至四)上午 11 時至下午 6 時 30 分
2023 年 9 月 29 日(星期五)上午 11 時至下午 3 時
2023 年 9 月 30 日(星期六)上午 12 時至下午 4 時

地點:九龍灣常悅道 8 號建造業零碳天地多用途會堂

費用:全免

升級轉「型」• 舊衣物梭織工作坊時間表

日期:2023 年 9 月 30 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 11 時至下午 1 時(零碳小勇士專場)及下午 2 時 30 分至 4 時 30 分(公眾
場次)

地點:九龍灣常悅道 8 號建造業零碳天地會議室

費用:港幣 20 元正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9月27日 - 2023年9月30日
  • 地址 九龍灣常悅道 8 號建造業零碳天地通風廊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