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世正演唱會|演唱會超遠距離合照福利惹爭議 粉絲湧入留言炮轟大會安排

文: 李國樑
2023.10.03

由實境節目《PRODUCE 101》出道的韓國女歌手金世正早前於9月29日順利舉行《2023 KIM SEJEONG 1st CONCERT「The 門」》香港站,送上《Whale》丶《Teddy bear》及《Indigo Promise》等歌曲,其中《Voyage》及 《If We Do》的全場大合唱更令金世正相當感動。今次演唱會票價分為$1480及$880,其中$1480門票更設有300位名額的1對15合照,然而合照環節竟令一眾SESANG不滿大會安排,更質疑大會攝影師攝影技術?

有「GOD世正」之稱的人氣韓國女星金世正於早9月29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展貿廳3舉行首個個人巡迴演唱會海外場《2023 KIM SEJEONG 1st CONCERTThe 門」》香港站。

開場唱完《Whale》及《Destiny》之後,世正先以普通話與SESANG打招呼:「大家好 我是金世正,見到你們很高興。」之後又用廣東話高呼「好正吖!」如此貼心的表現,獲SESANG們的熱情歡呼作回應。之後,世正用韓文續說:「香港站演唱會是第一次舉辦,看到大家好開心,今天真的好正!昨日在活動上,雖然是首次看到大家,但感覺已經好接近,所以今天對大家有很大的期望,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很多大聲歡呼!」SESANG以一陣震撼場館的尖叫聲來回應。

今次演唱會設有$1480及$880兩款票價,其中$1480則有3大粉絲福利,包括1對15合照(名額300個);世正自拍即影即有(名額20個)以及世正親筆簽名海報(名額80個),然而大會在演唱會完結後公佈合照環節相片時,竟引起一眾SESANG的不滿留言!

以官方上傳的合照可見,金世正本人於合照中站於比較後方的位置,而15位SESANG則安排於前方,明顯與偶像有一段距離。只見金世正本人已經相當盡力作出不同姿勢,但礙於距離緣故,畫面中的金世正仍然難以看清。同時因為照片中的雜物,以及畫面傾斜的拍攝方式都被SESANG們質疑大會攝影師的攝影技術。

SESANG們於官方帖文中留言炮轟,除了1對15的合照問題之外,其拍攝流程安排更被指責「連歌手都未READY」,甚至連演唱會大合照也同樣被批評「連粒星都睇唔到」。

而金世正本人現時已經離開香港繼續《2023 KIM SEJEONG 1st CONCERT「The 門」》其他的巡迴站,而大會並未就合照爭議而作出回應。

來源︰昭映製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