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賽馬會10月辦時尚煲呔賽馬日 陳卓賢@MIRROR煲呔紳士造型任開幕表演嘉賓!(附宣傳片詳情)

文: 李國樑
2023.10.04

香港賽馬會年度盛事《時尚煲呔賽馬日》將於 10 月 15 日在沙田馬場舉行。今年《時尚煲呔賽馬日》以「賽出風格 Race in Style」為主題,讓沙田馬場再次成為男士們展現紳士魅力的時尚聖地。當日,馬會安排了一系列音樂及娛樂表演,其中更邀請MIRROR成員陳卓賢擔任開幕表演嘉賓,屆時Ian將會以煲呔紳士造型首度現身沙田馬場!

《時尚煲呔賽馬日》為馬壇及時尚界都相當看重的年度盛事,每年都會誠邀來賓佩戴煲呔或作有蝴蝶結元素的打扮投入盛事。今年活動以「賽出風格 Race in Style」為主題,希望讓沙田馬場再次成為男士們展現紳士魅力的時尚聖地。

今年賽馬會更邀得人氣男團 MIRROR 成員兼唱作歌手陳卓賢(Ian)擔任今年《時尚煲呔賽馬日》開幕表演嘉賓。屆時,Ian 將會以煲呔紳士造型首度現身沙田馬場,相信一眾Hellosss一定相當期待這造型!

陳卓賢更於早前抽空為活動拍攝全新宣傳片,夥拍曾連續六年榮膺卡塔爾冠軍騎師班德禮(Harry Bentley)及 2021/2022 年度馬季冠軍練馬師羅富全一同拍攝,三位男士穿上筆挺西裝、戴上優雅時尚的煲呔,舉手投足散發自信、得體、有風度的現代紳士氣派,相信俘虜不少女士的心。此外,Ian 更與馬匹近距離接觸一同拍攝宣傳照,構成一幅紳士與駿馬的經典畫面。Ian 與班德禮及羅富全三位男士為《時尚煲呔賽馬日》拍攝的全新宣傳影片將於 10 月 6 日播出,敬請密切留意。

場內亦設置多個時尚紳士拍照熱點,包括由本地年輕藝術家杜海銓及其團隊以「賽馬・香港」為題,製作一系列別具特色的彩繪牆。而當日焦點賽事為沙田錦標,是季內首場二級賽,途程為 1600 米,總獎金達港幣五百三十五萬元,不少明星賽駒亦以此賽作為新季各項一級賽的重要前哨戰!既有音樂表演又有刺激賽事準備就緒,配上特色打卡拍攝區,相信這年度盛事必定令你滿載而歸。

香港賽馬會《時尚煲呔賽馬日》

活動日期︰: 2023 年 10 月 15 日(星期日)

活動時間︰上午 11 時馬場開放,中午 12 時表演開始

活動地點: 沙田馬場 

備註: 當日馬場將實施人群及交通管制措施,請遵循在場人員指示和安排。入場及投注人士須年滿十八歲,切勿沉迷賭博。

活動資訊

香港賽馬會《時尚煲呔賽馬日》將於 2023 年 10 月 15 日(星期日)舉行

MIRROR成員Ian陳卓賢將會擔任開幕嘉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