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更新「過時產品」名單!即日起不再提供維修服務 18K金Apple Watch都有份?

文: 黃樂恩
2023.10.11

蘋果每年都會定期公布「過時產品」名單,將停售超過5年、但未滿7年的產品列入過時產品!早前有外媒揭露,所有第一代Apple Watch被列入「過時產品」名單中,當中包括價高達逾12萬港元的純金Apple Watch Edition以及Hermès版本,意味第一代Apple Watch亦將會走入歷史!

據外媒《MacRumors》引述蘋果內部文件指,2015年所發布的所有第1代Apple Watch已於9月30日歸類在「過時產品」名單上,均將不再符合在Apple StoreApple授權服務商所提供的維修或其他服務資格。今次「過時產品」名單中,包括由蘋果前首席設計師Jony Ive所設計、有著18K的黃金錶殼的Apple Watch Edition,售價高達逾12萬港元,當時「老佛爺」Karl Lagerfield、Beyoncé等名人明星手上都可以見到它的蹤跡。

事實上,第一代Apple Watch早在2016年9月停產,並在2018年起停止其軟件更新的兼容性。根據香港蘋果官網於919日更新的資料,2015年發布的第一代Apple Watch(包括38毫米及42毫米的不鏽鋼、18K玫瑰金、18K金、Hermès版本)已歸類在「過時產品」名單上,並在以上產品旁標明「僅限Apple Store」,未有覆蓋是次內部文件所提到的授權服務商。

來源:MacRumor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