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人氣台式鐵路便當!放飯必食超巨型香酥排骨/必試蔥燒豬頸肉

文: 黎穎琛
2023.10.31

上班思考午餐吃甚麼,可能是打工仔一大日常煩惱,記者今次訪問了鰂魚涌一帶工作的同事,看看他們推薦哪些抵食的午餐菜單,最後有不少同事推介位於北角的台式餐廳「那個」,即刻跟記者看看「那個」有甚麼抵食推介啦!

上班想不到午餐吃甚麼?今次向大家介紹一間深受鰂魚涌一帶打工仔歡迎的午餐飯堂 ! 位於北角的「那個」主打台式鐵路便當,總店位於大角咀,最近第三間分店更進駐屯門,「那個」有10多款台式便當供大家選擇,每份便當都份量十足,亦有不少配菜,例如:粉絲、雜菜、酸菜等。

即刻去片睇記者直擊鰂魚涌同事推介:

 

眾多便當款式當中,香酥排骨便當($68)可謂最受歡迎的人氣之選,枱上放有三種味粉(鹽酥/海苔/香辣)讓大家根據自己口味添加,排骨炸得十分酥脆記者實測香酥排骨大過手掌,適合胃口比較大的打工仔!

另外店舖最新推出的蔥燒豬頸肉便當($68)也很吸引,一份有5大塊豬頸肉,厚切豬頸肉經過炙燒十分惹味,啖啖肉超滿足!如果不想吃飯亦可以轉配湯麵/拌麵,同事推介的玖香啤酒豬軟骨湯麵($76)亦是必試餐點,豬軟骨很大塊煮得夠入味又軟身!

 

除了主食,餐廳更有提供不少台式小食,臺灣腸($28/2件)和黃金流心魚丸($22/3件)都是必食之選,臺灣腸咬開充滿肉汁,黃金流心魚丸亦大大粒,適合跟同事開心分享!

套餐配有一杯台式飲品,除了有一般的珍珠奶茶和純茶,想再豐富一點可以試試沙冰及水果茶,滿滿的果肉超足料,下次午餐時間想不到吃甚麼,不妨跟同事到「那個」歎個台式風味的午餐!

 
(港鐵北角站 B1 出口, 步行約3分鐘)
 
電話: 98648997/98649664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四 11:30 - 21:30
星期五至日 11:30 - 22: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