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2023|山頂GO Museum 7大恐怖鬼魅空間場景 超現實數碼鬼屋體驗

文: 李沛堯
2023.10.13

萬聖節將至,又有多一好去處讓大家感受恐怖驚悚氣氛。以元宇宙及科幻為主題的GO Museum於萬聖節期間舉辦「恐懼樂園」,7大裝置空間令你完全沉浸在驚悚刺激的感覺,心臟強大的你一定要挑戰下!

位於山頂廣場的GO Museum配合虛幻影像打造沉浸式科幻藝術體驗。適逢萬聖節將近,場地已變成令人毛骨悚然的地方,融合虛幻影像的體驗。進入這個樂園後,參加者將被帶入數個密閉恐懼空間中,每個都充滿了驚悚和刺激。

場內每個設置都充滿獨特的恐懼氛圍,帶來不同的感官體驗和情感觸動,讓觀眾沉浸在一個全新的鬼魅世界中。你可能會進入一個神秘的角度,解開隱藏在影像中的謎團,或者置身於一個恐怖的幻境,與自己的尖叫聲對峙。

7大裝置空間包括:
1. 鬼魅追逐:你將被帶入一個充滿潛藏內心的驚嚇幻象與恐怖世界所交織相連。虛幻影像和鬼魅心魔無限追逐的張力吞噬,將讓你感受到逼真的恐懼體驗。
2. 猛鬼封印:置身於封印猛鬼的儀式當中,傳說猛鬼前身是一名新娘,死於非命而留有一口怨氣,留在人間要吸食元氣,小心拍照而攝到鬼新娘而成為她的駙馬。
3. 血肉果汁:充滿血腥和鮮甜的果汁味道,需要人手不斷加工和攪碎,做成獨一無二的血肉果汁,你會想嚐一口嘛?!
4. 地獄深淵:惡名昭彰和醜陋不堪的怪物齊集於深淵當中,牠們正在慶祝你們的到來,一齊體驗無盡的地獄快樂。
5. 長明閃光:驅走妖魔鬼怪,帶領大家走出迷惑和鬼魅空間,前往下一個世界。
6. 蟲洞漫遊:成千上萬的魔蟲進入密閉空間中,你將成為牠們的一員,成為糧食、成為蛋白質,擁抱蟲洞世界。
7. 幻影墓地:這個墓地充斥著幻想和詭異的死屍和生物,你將與各種妖怪和不死生物相遇,只有通過與牠們的合照和打卡,才能找到唯一重返現實世界的出路。

各位準備好迎接樂園的挑戰了嗎?快來探索這個超現實的領域吧!

【GO Museum「恐懼樂園」詳情】

日期:2023年10月12日至11月5日
地址:GO@Peak Galleria山頂廣場L2 201
價錢:平日$119 周末及公眾假期$128

開放時間:
• 星期一至四: 11:00am - 6:30pm (最後入場時間 6:00pm)
• 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 11:00am - 8:00pm (最後入場時間 7:30pm)

 

來源:GO Museum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