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OK ROCK演唱會|粉絲事隔多日仍洗版炮轟主辦單位 主音Taka承諾年底重回香港

文: 李國樑
2023.10.12

《ONE OK ROCK演唱會2023香港站》原定於10月7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受颱風小犬襲港影響,最終演唱會因臨時公眾娛樂場所牌照規定無奈取消,然而一眾ONE OK ROCK歌迷並不滿意其取消演出安排,事隔多日依然在主辦單位的帖文中洗版炮轟。而ONE OK ROCK主音Taka在演出取消後亦馬上在其個人Instgram上表示年底前將重回香港,但似乎未能平息歌迷對大會的憤怒。

日本搖滾天團ONE OK ROCK原定10月7日來港舉行《ONE OK ROCK演唱會2023香港站》,惟最後受颱風小犬襲港影響,被迫取消。

因臨時公眾娛樂場所牌照規定,三號或以上強風訊息,所有戶外演出都必定要取消,然而歌迷對此決定仍有不滿。

取消當日已經有歌迷認為如果大會事前表明三號風球會取消就不會買,亦有人認為退款應該連同手續費,更揚言要大會「退三倍錢」,不過亦有歌迷理解大會決定。即使事隔多日,大會公佈其他消息時,仍然有一眾歌迷留言炮轟大會,希望演唱會為延期而不是取消,甚至有不少特意來港的中國歌迷留言。

而其實在香港站宣佈取消之後,ONE OK ROCK主音Taka就已經火速於社交平台上表示"The wind and rain were not too heavy, and it is unfortunate that they decided not to do it,But I really want to thank our fans who waited outside the venue and didn't give up!But we will be back before the end of the year!」

帖文表明ONE OK ROCK將會於年底前重回香港,連MIRROR成員AK都留言希望ONE OK ROCK重返香港!雖然未知會否維持同一個主辦單位,不過歌迷總算可以期待ONE OK ROCK的演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