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新開黑膠唱片主題餐廳!佔地3,000呎/朝啡夕酒模式經營 ( 附地址詳情)

文: 王卓盈
2023.10.28

銅鑼灣最近新開一間黑膠唱片主題餐廳「Mercury Recalls」,佔地3,000呎,裝潢靈感來自日本原宿的咖啡店,採時下盛行的「朝啡夕酒」模式經營,白天是咖啡店,晚上搖身一變成為雞尾酒酒吧。餐廳以黑膠為主題概念,十分特別,有興趣的朋友即往下了解更多啦!

「Mercury Recalls」位於銅鑼灣百德新街,佔地3,000呎,裝潢靈感來自日本原宿的咖啡店,配合木系傢俱設計,營造出獨特的時尚感。採時下盛行的「朝啡夕酒」模式經營,白天是咖啡店,晚上搖身一變成為雞尾酒酒吧。餐廳以黑膠為主題概念,藏品當然足夠豐富,推門入內處處見到黑膠蹤影,架上擺放大量不同年代的經典黑膠唱片,店中設有兩部唱盤,播放各個年代的經典音樂。客人也可參考餐牌上的主題歌單,曲目會不定期推介和轉換,以音樂帶動心情,讓食客每次到來都有全新感觀。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Mercury Recalls」提供豐富而多樣的單點菜單,亦為銅鑼灣上班族打造性價比高的午市及早午餐套餐,同時備有各式輕食選擇,適合不同喜好的食客。下班後也不妨到來體驗一段浪漫黑膠時光,喝一口雞尾酒,讓你沉浸在樂音之中,緩解一日的勞累。

 

餐廳食物設有一系列午市及早午餐套餐,定價由$88至$188,包前菜、主菜及飲品,性價比極高。招牌菜有「Mercury Recalls All Day Breakfast」,配料豐富豪華,包括牛乳滑蛋、法國壓縮魚子醬、香烤蘋果粒,另有燒牛肉、法式奶油薯等,當然少不了自家製的英式傳統焗豆,還有「煙燻三文魚班尼迪蛋英式鬆餅」、「軟殼蟹卡邦尼扁意粉」都十分特別,選用來自越南的軟殼蟹,每份意粉都會放上原隻即炸軟殼蟹,份量相當大方。大廚選用意大利煙薰腩肉Pancetta取代坊間常見的煙肉,味道更香濃,入口也帶有淡淡煙燻味。晚餐菜單同樣豐富,推介菜式包括「黑松露薯條」、「美式香烤豬肋骨」、「深海紅蟹肉明太子卡邦尼扁意粉」,大家一定吃到不停口了!

除了主餐,Mercury Recalls的咖啡出品也絕不馬虎,嚴選盧旺達日曬單品豆做基底,咖啡帶清新的柑橘香和茶香,喝起來濃郁順口,味道獨特。甜點方面,餐廳與人氣糕點店Jouer Boutique合作,提供一系列新鮮自家手製餅撻,必點之選包括「接骨木花蘋果伯爵茶撻」 (HK$58)、「紫薯杏仁奶油撻」 (HK$48) 等,每日供應之蛋糕款式不盡相同,大家可以一邊享受咖啡一邊聽音樂雙重體驗!

Mercury Recalls by Lost Stars

地址:銅鑼灣百德新街51號華爾大廈地下A號舖

電話:2416 7503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四、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2:00 - 22:30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12:00 - 02:00

活動資訊

  • 地址 銅鑼灣百德新街51號華爾大廈地下A號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