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聯乘本地花店舉行花藝展 一連三星期展出大型3D花藝作品

文: 李沛堯
2023.11.11

最近有本地花店宣布聯乘Hello Kitty舉行花藝展,為期三星期的合作展覽將會展出大型花藝作品,各位Hello Kitty記得留意詳情!

時尚花店HAHAHAFLORIST今年再度與 Sanrio 合作,攜手推出HELLO KITTY 限量別注系列,以Hello to Nature為主題,花藝團隊利用花草與大自然對話,跟HELLO KITTY AND FRIENDS一起在花叢間探索,沉浸和感受自然的美,重新愛上大自然。今年又適逢HELLO KITTY踏入50週年,令是次合作別具意義。

 

除了花藝裝置外,當然少不了限量發售聯乘系列,總共16款單品,包括豆豆梳化、行李帶、布袋等。而五款HELLO KITTY鮮花產品,則只限於HAHAHAFLORIST官方網站(www.hahahaflorist.com)公開發售。

現場實體圖


本地花店hahahaflorist早於2021年疫情期間已聯乘Hello Kitty舉行首個展覽,闊別一年,今年再度聯乘回歸,於11月10日至26日期間舉行一連三星期的Hello Nature展覽,屆時將會展出團隊所創作的大型3D花藝作品,更有別注產品發售,Hello Kitty的粉絲不能錯過了!

從hahahaflorist Instagram所見,今次聯乘舉辦的花展作品都是由設計師一手一筆親手畫,細至每一塊葉,每一片花瓣,更表示「展覽會所買的每樣東西都是我們的心血結晶」,希望能滿足到Hello Kitty迷外參觀者亦能體會花藝的獨特風格。產品及更多展覽詳情有待公佈,各位可以先mark定日子預留時間參觀~

 

【 Hello Kittyxhahahaflorist展覽詳情 Exhibition 】
日期 : 11月10日至26日
開放時間:12pm - 8pm
場地:上環新街13A 地下

 

圖片及資料來源:ig@hahahafloris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