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2023|小飛俠阿童木聖誕滑雪場登陸尖沙咀 聯乘ToyQube推多款全球限量首發精品

文: 李沛堯
2023.11.02

動畫人物角色「Astro Boy小飛俠阿童木」將從日本空降香港LCX,精心打造出以阿童木為主題的「Ski Station」。與大家「童」度歡樂又浪漫的白色聖誕節!今次活動更會發售由ToyQube推出的多款小飛俠阿童木收藏品及精品,當中更有為此次活動特別推出的潮玩精品!

由LCX x ToyQube打造的阿童木聖誕滑雪場於2023年11月17日至2024年1月1日登場,設有3大場景、5大打卡位給各位與阿童木盡情拍照。首先可以體驗「穿上」阿童木最標誌性的紅色巨型長靴,踏出裝備室便能看見1.7米高的阿童木已換上滑雪裝,與大家見面,大家還可以坐上吊椅纜車與阿童木合照,一起登上雪山!

第二個打卡場景來到登山纜車照相區,可以觀賞雪景和1.5米高小飛俠雪人拍照。然後便可以到全場矚目的1.8米高連帽衛衣造型小飛俠合照,街頭風格的滑板場更添玩味感!

同場當然還有ToyQube特地為是次活動推出多款阿童木潮玩精品,有不少商品更是全球限量及首次發售,當中全球限量5隻的連帽衛衣造型阿童木別具收藏價值和意義,各位可位阿童木及玩具fans記得帶心愛精品回家啦。

LCX x ToyQube【小飛俠阿童木Ski Station】活動及期間限定店總覽

開放日期: 2023年11月17日至2024年1月1日 

展覽地點: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 LCX 

展覽開放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期間限定店:LCX Xplus

營業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