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23|新界西首個户外飄雪溜冰場!7米高巨型聖誕樹/幻彩水晶球/聖誕老人樹屋會面

文: 黎穎琛
2023.11.05

下個月就到聖誕節,如果想同朋友一起感受濃厚的聖誕節氣氛,就不能錯過葵芳新都會廣場的「夢幻冬日雪之國」主題活動!設有新界西首個户外飄雪溜冰場之外,場內仲設有3大打卡位,包括:7米高巨型聖誕樹、Bling雪玻璃球及幻彩水晶球,更有聖誕老人與大家會面並將舉行聖誕美食手作市集,超有聖誕氣氛呀!

葵芳新都會廣場今年將美式聖誕的氛圍搬進新界,參照著名美國紐約中央公園溜冰場作藍本,打造夢幻冰雪國度,商場將於2023年11月中至2024年1月1日舉行「夢幻冬日雪之國」主題活動,帶來4大冬日節慶主題活動,匯聚了戶外飄雪溜冰場、與聖誕老人在樹屋之約、打卡及聖誕美食手作市集等豐富元素!

即刻去片

首先絕對不能錯過新界西首個户外飄雪溜冰場「城市雪印」,冰天雪地體驗配上綿綿飄雪效果,可以體驗戶外溜冰箇中樂趣,溜冰場更採用了環保技術研發,配合全新規劃的燈光及音響設備,帶來多重感官的娛樂享受!倘若是初學者亦無須擔心,場內設置基本裝備供大人小朋友借用,小朋友只需4歲或以上便可一嘗冰上體驗,適合一家大細、情侶和閨蜜齊齊暢玩,盡情享受溜冰的趣味及刺激感!由11月11日起The Point會員憑3,000積分或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500,即可換領雙人自助溜冰體驗(每節45分鐘)。

場內亦設三大聖誕打卡位,一踏進場內,就可以看到「7米高巨型聖誕樹」,樹上佈滿五光十色的燈飾,點亮整個園區,亦可以細意漫步聖誕樹旁兩側的繁花走廊,欣賞浪漫的秘境花海。而「Bling雪玻璃球」外面打造成玻璃聖誕球,內裡則還原經典的歐美聖誕佈置,閃鑠的星光配上聖誕樹、傳統的煙囪等場景,任何角度都可以影到靚相!另外設有3米高的「幻彩水晶球」打卡裝置,以銀色的圓形拱門作背景,配上3個大小不一的閃亮水晶球,地上更設有夜光互動感應的裝置,隨著步伐會投射出一個個雪花及聖誕圖案幻影,絕對聖誕必影打卡位!聖誕老人更會親臨新都會廣場,會於指定時間驚喜現身在樹屋與大家會面,想和聖誕老人合照就不要錯過啦!

新都會廣場亦將於12月舉行聖誕美食手作市集,搜羅逾50個不同類型的人氣品牌攤檔進駐周末聖誕市集,大家可以趁機會入手充滿聖誕特色的手作禮品及品嘗聖誕必備的應節食物和飲品!

 

「夢幻冬日雪之國」活動時間一覽表

「飄雪冬日」打卡園區
活動日期: 2023年11月11日至2024年1月1日

活動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活動地點: 新都會廣場L4露天廣場

 

「城市雪印」:新界西首個户外飄雪溜冰體驗

活動日期: 2023年11月18日至2024年1月1日

公眾開放時間:

2023年11月18日至11月30日 

(逢星期六及日)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2023年12月1日至1月1日 

(逢星期一至五) 下午5時至晚上9時

(逢星期六及日)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活動地點:新都會廣場L4露天廣場

報名方法:由11月11日起The Point會員憑3,000積分或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500,即可換領雙人自助溜冰體驗(每節45分鐘)。入場證將於分階段於11月11日、11月24日及12月1日於The Point 手機應用程式上架,請留意Facebook公佈詳情。

有關詳細的開放時間條款及細則,請留意新都會廣場Facebook及參閱The Point手機應用程式

 

「樹屋之約」與聖誕老人見面

活動日期: 2023年12月24日至12月26日

活動時間: 下午3時至晚上7時

活動地點: 新都會廣場L3中庭

 

「冬日雪.祭」聖誕美食手作市集

活動日期: 2023年12月8日至2024年1月1日(逢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

活動時間: 下午5時至晚上9時 (逢星期五)

下午1時至晚上9時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活動地點: 新都會廣場L3及L4露天廣場

 

來源:新都會廣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