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23|3.5米充氣姆明登陸馬鞍山新港城中心!5米姆明屋/小木橋+15款獨家精品

文: 王卓盈
2023.11.09

今個冬日,3.5米充氣姆明將會登陸馬鞍山MOSTown新港城中心!由11月10日至2024年1月1日MOSTown會化身為「The MOST Wintry Wonderland 姆明雪國奇緣」,還原超人氣的姆明世界,讓大家猶如置身於充滿北歐冬日氣氛的姆明谷,與姆明、歌妮、史力奇、小美等姆明一族及好朋友見面,還有3大打卡區及2大主題玩樂區,姆明迷一定要去打卡,過一個芬蘭式的冬日假期啦!

今個冬日,3.5米充氣姆明將會於11月10日至2024年1月1日登陸馬鞍山MOSTown新港城中心!更會化身「The MOST Wintry Wonderland 姆明雪國奇緣」與大家過一個北歐冬日的假期,而且可以與姆明、歌妮、史力奇、小美等姆明一族及好朋友見面,暢遊3大打卡區及2大主題玩樂區!商場將首度聯乘姆明一族及環保藝術團隊 DREAMCUBICS,運用回收膠樽物料再配合 3D打印技術,升級再造出極具環保意義的白色冬日姆明谷。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姆明迷必到的 MOSTown 新港城中心「The MOST Wintry Wonderland 姆明雪國奇緣」3大打卡區:

1.毛毛姆明遊樂園

一入場就會看見全球首個3.5 米高充氣毛毛版姆明、一眾好朋友及樹精們,喜歡熱鬧氣氛的樹精們亦急不及待現身與大家見面,引領大家進入白色森林,探索姆明童話世界。姆明身邊的閃爍水晶球更隱藏著姆明家族朋友的剪影,大家不要錯過啊!

2.北歐浪漫小木橋

與姆明打過招呼後,踏上由繽粉花海環擁的「北歐浪漫小木橋」,首度以3D經典吹笛造型亮相的 1.4 米高史力奇正陶醉地奏樂,期待與你的浪漫相遇、細聽你的生活趣事!

3. 5 米高藍色尖頂冬日姆明屋

經過木橋,就會看見充滿北歐風的三層姆明屋還原姆明故事內的經典場景,一家之主姆明爸爸正在閣樓書房遠眺姆明谷,而開心活潑的歌妮正在大門的小花園精心打扮,溫柔的姆明媽媽、熱情的小美及善良的力夫等候你的光臨!旁邊亦有不容錯過的打卡熱點,就是姆明屋旁由本地環保藝術團隊DREAMCUBICS 以回收膠樽物料再糅合 3D 打印技術精心打造的紅玫瑰花園。

除了3大打卡區,大家不妨來到「姆明手繪收藏閣」欣賞由作者 Tove Jansson親手繪畫的珍藏級漫畫手稿,精選故事包括姆明在冬天拔蘿蔔的趣事、姆明媽媽在大雪中招呼老婆婆的趣怪經歷及姆明將聖誕包裹送回給郵差的小插曲,更多姆明谷的秘密等待大家前來發掘!這些官方漫畫手稿屬特別期間限定展出,姆明迷萬勿錯過!來到充滿芬蘭森林氣息的雪國,必定要體驗一下芬蘭主題玩意「芬蘭木棋挑戰場」,適合大人小朋友參與,以拋圈套中指定木棋,自問眼明手快的你必定要挑戰一番!另外,想一展身手的朋友更可以參與「姆明大冒險互動遊戲」!參加者可透過遊戲屏幕及指定動作,於限定時間內幫助姆明避開障礙物及收集花朵,一起挑戰不同難度的冒險關卡!

打於玩樂後,當然要去「姆明一族期間限定店」及「姆明嘉年華打卡區」,期間限定店發售超過250件精品,當中包括15款全球首次登場並於期間限定店獨家發售的姆明主題商品,包括「生物分解環保隨手杯」( $189 )、「棉質襪子 (短款及中長款)」( $65 )、「香薰蠟燭」( $189 )、「隨身收納袋」( $189 )等,更有優先發售的「姆明一族冷帽」( $228 )、初生嬰兒服裝包括蝴蝶衣、連體衣、圍兜、帽子及褲子等。此外,當中商品更包括多款香港限定發售的電子產品及配件,特別推介「姆明四合一快速充電線」、「姆明 10000mAh 便攜充電器」( $338 )及「姆明Apple Watch 替換錶帶」,機會難逢,大小朋友快把姆明一族限定商品帶回家!

於平安夜及聖誕節當日,姆明人偶更會驚喜現身 MOSTown 新港城中心與大家見面,為一眾到訪「The MOST Wintry Wonderland 姆明雪國奇緣」的朋友締造甜蜜溫馨的聖誕回憶!

「The MOST Wintry Wonderland 姆明雪國奇緣」

日期:2023 年11月10日起至 2024 年1月1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 MOSTown 新港城中心 L2 天幕廣場 (港鐵馬鞍山站 B 出口)

姆明一族期間限定店

日期:2023 年11月10日起至 2024 年1月1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地點:MOSTown 新港城中心 L3 活動區

姆明見面會

日期:2023 年12月24日(星期日)及12月25日(星期一)

時間:下午2時至下午4時之指定時段 

活動時間及名額:每節20分鐘及每節名額 30 組

地點:MOSTown 新港城中心 L2 天幕廣場 (港鐵馬鞍山站 B 出口)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