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魔雪奇緣世界 4 大主題遊|出發前必睇!Part 2 阿德爾深度文化遊+阿德爾食買玩之旅

文: U Magazine
2023.11.12

香港迪士尼樂園魔雪奇緣世界,11 月 20 日開幕啦!全新旅遊勝地阿德爾可以按照 4 大主題遊覽,Part 1 已分享穿越電影中的阿德爾及阿德爾親子遊路線,Part 2將介紹阿德爾深度文化遊和阿德爾食買玩之旅 2 條路線!

Text│E Photo│Jay  部分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

未開始行程之前,大家必定要來到國王橋,這是整個王國的中心點,除了可以飽覽阿德爾城堡、阿德爾小鎮、阿德爾港及阿德爾森林的湖光山色之外,更可以眺望到阿德爾的最高點——北山,北山亦是冰雪皇宮的所在地。阿德爾的景緻更是完美地融合於天然地貌中,壯麗的景緻絕對是打卡拍照的熱點。

出發魔雪奇緣世界! 阿德爾深度文化遊

相信大家都知道《魔雪奇緣》的阿德爾王國,以十九世紀中期的挪威作為藍本,所以大家在魔雪奇緣世界,會見到很多參考了挪威文化的建築。

阿德爾城堡設計靈感源自歷史悠久的木教堂,將凱爾特藝術、維京傳統及羅馬空間設計融為一體。塔尖還有冰雪裝飾,你見到嗎?

尖屋頂、色彩繽紛的外牆、龍風格以及不對稱建築都是阿德爾小鎮建築的特色,整體靈感來自挪威第二大城市卑爾根。阿德爾港畔餐廳外牆顏色,特別選用安娜及愛莎加冕日禮服的顏色。

阿德爾皇室徽章是金色的番紅花,因為番紅花能夠在冰天雪地中破雪而出,象徵重生,對王國的歷史充滿意義。

友誼噴泉是愛莎以冰雪魔法所創作的雪花形狀藝術品,紀念安娜和愛莎之間的真愛。入夜後,友誼噴泉會隨音樂演化出不同的燈光效果。

阿德爾港畔餐廳的菜式,受北歐地道料理同食材所啟發,大家可以從飲食文化中認識阿德爾,餐廳布置以航海為主題,表現了阿德爾的航海文化。

想進一步認識阿德爾文化歷史,不妨與阿德爾居民對話交流,或者入鄉隨俗於遊牧小攤檔享用造型服務,以充滿阿德爾色彩的打扮,親身感受當地文化。

出發魔雪奇緣世界!阿德爾食買玩之旅

如何慶祝夏雪節最 perfect?不如食飽再出發。阿德爾港畔餐廳的美食受北歐地道料理啟發,以當地常見食材例如:海鮮、肉丸、香草刁草烹調,色香味俱全。

鍾意食甜品,一定要去極光糖果屋,特別推薦阿德爾雪花杯,接骨木花味沙冰加上牛奶味軟雪糕,有如將冰雪魔法食落肚一樣。大家更可以買齊各種富阿德爾特色的朱古力、甜品、餐具、廚具等等。

森林美食站有不少阿德爾特色小食,絕對是必食之選。

遊牧小攤檔除了可以購買手信,還可以一試面部彩繪以及編髮造型服務。

滴答精品店是一間超過百年歷史的玩具禮品店,有特色木製玩具。你還可以於「阿德爾皇家郵政局」的郵箱,寄指定的明信片往世界各地。

鍾意刺激一定要玩雪嶺滑雪橇!過山車帶你攀山越嶺,穿梭洞穴和峽灣,一邊欣賞阿德爾自然美景,一邊享受刺激感!

魔雪奇幻之旅是截然不同的體驗,和朋友一齊坐上木船,穿越北山,參觀愛莎的冰雪皇宮。

還要記得要去森林小天地,與安娜和愛莎一齊投入嶄新、互動的戲劇體驗。皇室姊妹更會走到你眼前,讓你近距離見證愛莎施展嘆為觀止的冰雪魔法。

魔雪奇緣世界 4 大主題遊,包括穿越電影中的阿德爾、阿德爾親子遊、阿德爾深度文化遊和阿德爾食買玩之旅,哪一條路線最啱你?大家記得做足準備,向魔雪奇緣世界出發!

【INFO】
魔雪奇緣世界
日期︰11 月 20 日開幕
地點︰香港迪士尼樂園
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zh-hk/

#LetItGo #WorldOfFrozen #HKDisneyland #魔雪奇緣世界 #香港迪士尼樂園 #DisneyMomentsHK 
@hkdisneylan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