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玩!渣打藝趣嘉年華 12 月回歸維園 10 座約 4米高巨型木偶現身銅鑼灣

文: U Magazine
2023.11.09

「渣打藝趣嘉年華」將於12月2及3日回歸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今年大會以法國著名作曲家聖桑的作品《動物狂歡節》為主題,巨型木偶巡遊將重返銅鑼灣,成為流動藝術館!

一連兩天「渣打藝趣嘉年華」的免費精采節目包巨型木偶巡遊、18個互動藝術攤位、70個青少年藝術團隊無間斷的舞台表演、現場故事演講、非洲鼓樂坊、以及逾6,000件藝術作品展覽。

往年「渣打藝趣嘉年華」精彩片段

深受歡迎的「壓軸巡遊」將於12月3日(星期日)下午2時30分舉行,10座約4米高的巨型木偶將從《動物狂歡節》幻想世界走到現實,400人的巡遊隊伍包括來自200間本地學校的400名學生及5組專業舞蹈員,氣氛必定非常熱鬧。在聖桑的筆下,每種動物在《動物狂歡節》中都有著獨特的音色與個性,今次藝術家們亦以迥異的視覺藝術風格,把世界各地的獨特的民族風、簡約風、色彩風等一一呈現。

往年「渣打藝趣嘉年華」精彩片段

本地大型木偶藝術家陳詩歷創作的大型木偶作品「墨西哥艷麗色彩風雞泡魚」,首次使用新科技及AI軟件協助創作,將圖案拼在雞泡魚身上,再以全人手縫製於白布並縫合魚身。魚肚下設有拉鏈,拉開後身體會膨脹,以模仿雞泡魚的防衛機制,製作相當精細。

另一方面,大會亦有幸邀得法國新晉舞台服裝設計師Lola Clavel,為現場故事演講節目設計了6組充滿非洲特色的表演服飾,讓觀眾踏上一趟別出心裁的視覺之旅。

【INFO】
渣打藝趣嘉年華 2023
日期: 2023年12月2及3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 早上10時至下午5時
地點: 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中央草坪
 
渣打藝趣嘉年華 2023 — 壓軸巡遊
日期: 2023年12月3日(星期日)
時間: 下午2時30分至下午4時
地點: 由維多利亞公園出發,途經記利佐治街及崇光百貨,至東角道折返
www.scartsinthepark.com

圖片來源︰渣打藝趣嘉年華 f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